国足欧洲拉练满意完结成果 将赴西亚热身阿曼

本报讯 1比2输给瑞士超级联赛豪门球队巴塞尔后,国足北京时间昨天已经完成了在西班牙的全部集训任务。主教练卡马乔表示,西班牙拉练期间的体能储备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和多支欧洲俱乐部的交手,也让国足逐渐适应了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

同巴塞尔队的比赛作为本次国足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最后一场热身赛,既是对国脚们最大的考验,又是对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检验。虽然对手很强大,国足最终也输掉了比赛,但卡马乔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国脚们也认为同巴塞尔这样的强队较量,让自己逐渐找到了应有的比赛状态。

按照计划,国足北京时间今天将转道马德里,前往阿曼马斯喀特,提前开始适应西亚地区的气候,并在1月31日同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2月6日客场同沙特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的唯一一场正式国际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