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预选赛-中国2-5巴勒斯坦 伊朗日本进决赛

沙足预选赛-中国2-5巴勒斯坦 伊朗日本进决赛

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5-8名半决赛,中国队挑战巴勒斯坦队。主教练罗斯(微博)在赛前重点跟队员强调,今天的比赛难度很大,大家要拿出昨天拼伊朗的精神,改写逢巴勒斯坦不胜的历史,证明中国队能持续打高水平比赛的能力。

但是,队员们似乎并未从输给伊朗队的阴影中走出来,再加上与伊朗一战拼尽全力,在面对一天一战上体能出现了问题。一开场,队员们失误频繁,注意力难以集中,巴勒斯坦开场后4次射门,射进4球,命中率百分百。反观,中国队的射门非偏即高,队员明显不在状态。第一节结束,中国队0-4落后。

休息3分钟,主教练ROSS给队员们打气:“赶紧清醒起来,还有2节的时间,多利用2-2战术,只要取得第一个进球,接下来比赛就会再次回到我们掌控之中。”

第二节,中国队的表现有所改观,但是运气欠佳,多次击中横梁和立柱,在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阶段,由前锋蔡伟明(微博)门前补射得分,中国队1-4结束第二节。3分钟休息期间,主教练ROSS再次鼓励队员,“再加把力,我们已经有一个进球了,坚持2-2打法,有机会果断射门,会扳回来的。”

第三节,中国队频繁射门,但是缺乏准星,迟迟未能再度破门,情急之下,被巴勒斯坦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一城,1-5落后。此后,中国队发起绝地反击,进攻浪潮一波接着一波,由韩学庚(微博)攻进一球,比分2-5。巴勒斯坦队通过顽强的防守,把2-5的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与巴勒斯坦3次交锋,3战3负。

1月26日多哈时间15:15,中国队同黎巴嫩队进行7-8争夺战。冠亚军决赛将在伊朗和日本之间展开,3-4名角逐将在阿联酋澳大利亚之间展开。而5-6名则是阿曼对阵巴勒斯坦、9-10名是巴林对阵伊拉克、11-12名是泰国PK乌兹别克,13-14名则是卡塔尔VS菲律宾

此外,在决赛之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沙滩足球队将进行一场沙滩足球表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