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满裁判判罚遭嘘 28拍相持费德勒喘粗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半决赛,穆雷五盘大战力挫费德勒,进入决赛,将与小德争夺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28拍相持费德勒喘粗气

首盘费德勒的首个发球局就遇到危机,费德勒底线调动对手,穆雷对角线打开角度,多拍相持,穆雷出浅,费德勒随上正手斜线出底,送出破发点,这一分双方打了28拍,丢掉这一分后,费德勒气喘吁吁,耗费了不少体力。

费德勒救三破发点仍遭破发 米尔卡忐忑不安

首盘第三局,费德勒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成平分,之后穆雷正手斜线打回头压在底线拿到第三个破发点,费德勒利用对手的失误化险为夷。平分后瑞士天王反拍直线出底送出了第四个破发点,这次穆雷突袭正手斜线对角得手,破发成功。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在看台上看得忧心忡忡,自己的丈夫丢掉这一局后显得忐忑不安。

穆雷挑战鹰眼失败遭嘘

首盘穆雷凭借开局的破发在前五局过后以3-2领先。第六局穆雷以40-15顺利拿到了两个局点,之后他一发不进,二发底线压制深区调动对手,反拍对切中出了边线,不过英国人对这个球持有怀疑,提出挑战,经过鹰眼回放,这个球出界一丝丝,穆雷挑战失败后遭到全场球迷嘘声。

费德勒关键发出双误反衬急躁情绪

在首盘4-6失利后,费德勒在第二盘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这也带来了一定失误。第二盘首局,费德勒在浪费一个局点后面临穆雷的施压发出了双误,被对手追成40平。这一球反衬出落后的费德勒急于追分,而这种心态下难免会出现失误。

穆雷送出三个破发点疑似爆粗口

第四盘第四局,穆雷的发球出现问题,没有给费德勒制造太多麻烦,相持中费德勒的切削加上正拍威胁很大,逼迫穆雷连续三次失误,0-40落后的穆雷送出了三个破发点,情急之下,穆雷不停在说着什么,不断摇头,从电视转播的画面来看疑似爆粗口。

费德勒两次擦网幸运穿越

第八局,穆雷开局以30-15领先,之后双方进行了多拍相持,在中路对峙之后,费德勒率先变线,反拍对角线抽击,这个球弹了一下网袋后减力,穆雷杆到网前将球回过去,费德勒紧跟着又是一个反拍穿越,这次球再次弹网袋后落在了穆雷的半场,得到幸运一分后,费德勒急忙示意对手。

穆雷不满裁判重赛判罚遭嘘

第四盘第八局,穆雷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也浪费了两个赛点,穆雷继续发球,又是一记有威胁的发球,不过司线犹豫了一下才喊了出界,而主裁也停顿了一下才改判,这时候穆雷回球出界,两位球员走到主裁面前,讨论这一球,主裁判罚了重赛,但穆雷表示不满,提出抗议,不仅裁判没有理睬,穆雷这一行为也遭到现场观众嘘声。(秋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