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冬窗首签 1500万购魔翼7月入队

曼联官方宣布签约妖人扎哈 英冠魔翼7月入队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在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了英格兰国脚维尔弗雷德-扎哈,这名妖星在今天通过了例行体检,将于7月份正式加盟入队。

曼联在官网表示:“曼联、水晶宫正式达成协议,维尔弗雷德-扎哈将于7月份加盟曼联,球员已经在今天(25日)通过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曼联官网没有给出合同细节,《每日邮报》透露,扎哈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英镑,其中1000万英镑需先行支付,其余的500万英镑后续支付。而扎哈与曼联则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合同将从今年7月开始,至2018年夏天到期。

扎哈生于1992年11月10日,近年来在水晶宫队表现出色。他司职边锋,也可踢中锋或二前锋。扎哈速度快,脚下技术出众,突破能力强。在上个赛季,他为水晶宫队攻入9球,另有5次助攻。本赛季扎哈已经出场30次,攻入5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英格兰2-4不敌瑞典一役中,扎哈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三狮军团的首秀。不少名宿认为,扎哈有成为巨星的潜质,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如今他将转投弗格森的麾下,在老爵爷的指导下,扎哈的前途一片光明。

加盟曼联,扎哈非常兴奋,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加盟曼联,近期的炒作可以结束了。我想感水晶宫队,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我将尽全力表现。我在水晶宫队超过10年,我会永远爱她。”弗格森则表示:“我们签下了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未来我将会好好培养他。”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