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看好穆雷四盘淘汰费德勒 小德有望卫冕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5日墨尔本讯 阿加西重新回到了澳网(微博),当他走入新闻发布厅那一刹那,还是那个熟悉的光头,但是现场发出了一声声惊叹。有点受宠若惊的阿加西很久都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开玩笑自己有点不太习惯。

“自从退役后就没有回到澳网了,现在孩子在上学了,终于让我能够有机会来到这里。”阿加西说。曾经在澳网战绩辉煌的阿加西表示,墨尔本留给他非常好的回忆。“1995年的时候,在这里比赛的时候,很多观众鼓励我。有点后悔没能来更常来这里。每个大满贯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个大满贯的整个氛围那么轻松,真是让人很难忘。很希望在这里待3-4个星期。”

对于男单决赛的预测,阿加西表示他只能分析选手之间的优劣势。“费德勒面对特松加,我想费德勒可能消耗了比较多的体力,这对于他打四强的比赛有一定的压力。穆雷和小德现在移动那么好,如果费德勒在体能上有些问题的话,我想穆雷很有机会在四盘比赛中胜出。”

至于男单决赛,阿加西表示,德约科维奇(微博)获胜的机会更大。“决赛这只是一种猜测,我想德约科维奇会有机会。去年在这里的决赛,小德打出了一场史诗般的比赛。现在他有两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双方是很有影响的,可能德约科维奇有更大的机会。”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