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规模扩大 将增设男子初中组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1月25日14:20   京华时报  郑楠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规模扩大 将增设男子初中组

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资料图)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论坛昨天举行,记者获悉,今年的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将增设男子初中组,对于比赛队伍的预选也比去年更加严格和规范。

今年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的第二届,规模比去年有所提高,并增设了中学男子组。据悉,明年将增加高中组,以此类推将最终形成四级的校园足球杯赛体系。今年对于球队的选拔也不同于去年,采取赛区预选赛制,预选赛将分为七大赛区,分别利用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小长假的时间进行选拔,最终选出各个赛区的冠亚军,加上上届的冠军以及东道主,组成16强。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