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遗珠:勇士核心最冤 德隆已成教练公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微博)公布了2012-13赛季休斯敦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一些老面孔犹在,而一些新面孔也加入进来,与此同时,在为这些球员感到庆贺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那些落选者,那么就本届而言,又有哪些遗珠呢?

诺维茨基小牛

在连续11年进入全明星后,诺维茨基这次遗憾无缘,诺天王本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15场,而在复出前期,他一直以替补身份登场,数据并不出彩,包括得分、篮板以及命中率等主流数据都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新低,这实际上也宣告其提前出局。

斯蒂芬-库里勇士

库里本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勇士本赛季能够一鸣惊人,和他的表现密不可分,而场均20.9分6.6次助攻4.1个篮板的数据也足够养眼,只是,库里冤就冤在,没办法被球迷直接选入,而在替补的PK中又遇到了更强的对手,哈登(战绩不佳,但飙分太犀利)、韦少和帕克(微博)不但数据雄厚,而且球队战绩出色,如此一来,库里只能被刷下来。

皮尔斯凯尔特人

当看到加内特(微博)和朗多(微博)携手出现在全明星舞台上时,不知道“真理”又将会做何感想,早前有消息传出,凯尔特人欲要将皮尔斯交易出去,英雄到了暮年,往往会产生无限唏嘘,而纵观皮尔斯的表现,本赛季场均18.9分5.7个篮板3.9次助攻,表现依旧坚挺,只是教练们也绝对不希望一支排名仅在东部列第8的球队有三人进入全明星。

利拉德(开拓者

作为一名新秀,利拉德在本赛季已经展示出了领袖风范,除了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飙分,他还能够为队友输送炮弹,透露着少年老成的一面,本赛季迄今为止,利拉德场均可以送出18.3分6.6次助攻3.5个篮板,几乎已经锁定了最佳新秀,遗憾的是,西部优秀后卫众多,而且按照NBA论资排辈的原则,利拉德还不足进入本届全明星。

布鲁克-洛佩兹(篮网

去年洛佩兹因伤只打了5场比赛,而在本赛季,他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状态,重新找回了自我,成为了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洛佩兹场均只有29.4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却可以贡献18.6分7.4个篮板2.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PER值达到25.4,可谓高效,且篮网目前战绩优异,洛佩兹的表现并不比一些入选者逊色,或许是曝光率太低,就连教练也遗忘了这个人物。

德隆-威廉姆斯(篮网)

尽管德隆本赛季的数据有所下滑,但他的“腕儿”还在,换句话说,篮网能够打到现在,和德隆的调度不无关系,没有德隆,这支球队就没有灵魂,虽然进攻时常陷入迷茫,但他在场上的牵制以及对球的掌控仍然犀利,有媒体也坦言:德隆逼走斯隆事件已经让他成为教练公敌,没有教练愿意把这样的反骨仔送入全明星。

约什-史密斯老鹰

约什依旧持续着全能王的风采,场均16.7分8.3个篮板3.9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2.3次封盖的数据也符合全明星标准,只是他和老鹰管理层之间的纠缠实在无法让人有兴趣将其送入全明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