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签实德三将 赵宏略伤停半年或被放弃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在15日上午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中超资格注册申请。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实德队现在并没有进行正常的中超备战,球队的队员也分散在各个球队中,不过,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要想把球队组织起来,相当容易,目前球队正式转会出去的,只有张耀坤(微博),朱挺和赵明剑,其他队员依然还都是大连实德队的队员。”

据记者了解,目前除了前队长张耀坤签约广州富力,朱挺签约武汉队,赵明剑签约山东鲁能(微博)之外,其他队员基本上还处于观望状态。目前大连实德队的同城兄弟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而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如果想转会,首选肯定也是大连阿尔滨队。

鉴于实德的问题悬而未决,如果完全执行足协此前制定的每队只能引进5加3内援的方案,那么已经引进了陈涛和于汉超的大连阿尔滨队,只能再引进三名大连实德队球员,据说因为赵宏略受伤可能要耽误半个赛季,大连阿尔滨队将会把这三个名额交给李学鹏,杨博宇和张翀(或吕鹏),不过,如果大连实德不再参加中超,而且中国足协按照以前的老规矩给予实德队队员转会不占名额的便利,大连阿尔滨还将引进吕鹏,赵宏略,阎峰,闫相闯等。

吕鹏上调国家队,赵宏略有伤,他们都没有随大连阿尔滨前往土耳其集训,而阎峰和闫相闯也没有随队一起前往,不过,大连阿尔滨队随后对他们发出邀请,他们在近日已经从大连启程并在土耳其和大连阿尔滨队汇合。

大连实德队中的替补门将孙寿博已经随同武汉队冬训,另一位替补门将姜皓去了江苏队,球队中只有一名前主力权磊(微博)还留在大连,目前他没有随任何球队训练,鉴于大连的严寒冬季并不适合户外(微博)运动,他把自己的训练安排在室内健身房中,“也就是跑步机,力量,另外打打羽毛球。”权磊说。

“我们和大连实德还有工作合同,所以说,如果实德俱乐部明年继续打中超,我们肯定还是要跟着球队走的,目前我们也是在观望状态,因为俱乐部也在等中国足协的批复。有时候,我们的消息来源,反而是网上和报纸上。对于我们球员来说,不管这个赛季在哪个球队中踢球,只要有球踢,有工资拿,就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