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入全明星书豪支持 麦帅:他无缘才是闹剧

哈登入全明星书豪支持 麦帅:他无缘才是闹剧

哈登入选全明星获全队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东西部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哈登顺利入选,这也是自2011年全明星姚明被球迷投票选为首发后(因伤未能参加),另一位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火箭球员。为此主帅麦克海尔与林书豪(微博)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哈登理所应当进入全明星阵容。

“如果哈登最终无缘入选全明星,那将是一幕闹剧。”主帅麦克海尔接受采访,谈及哈登入选全明星时这样说道。“对于他入选全明星我持非常肯定的态度,毫无疑问这是理所应当的。”

尽管林书豪遗憾的无缘入围全明星,不过在谈及自己的搭档入选时,书豪显得很开心。“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兄弟。至少在我看来他入选全明星没有任何疑问,完全没有。”

本赛季至今为止哈登场均可以砍下25.8分4.5篮板5.4助攻,是目前联盟里的第五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里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