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替补公布:哈登携韦少入选 林书豪无缘

全明星替补公布:哈登携韦少入选 林书豪无缘

雷霆三少休城全明星再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早晨8点,NBA(微博)通过TNT公布了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的入选名单。东部和西部的替补全明星有些不同,西部有3名后卫,4名前锋,东部有2名后卫,5名前锋。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顺利入围,而林书豪(微博)一如大家所预料,和全明星无缘。

名单展示:

西部

或许由于西部好的后卫太过于多了,因此在西部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给了3位后卫,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优秀的后卫错过了,这个我们稍后去谈。

韦斯特布鲁克第三次入选西部后卫替补最没有争议,雷霆目前排名全联盟榜首,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韦少的表现也不容忽视。场均22.7分8.1助攻5.3篮板的表现十分全面,助攻比上个赛季多出2.6个,有巨大提升。【视频

哈登的首次入选也是众望所归,他被认为是2年之后联盟最好的二号位球员。本赛季他场均有25.8分入账,此外还有4.5篮板5.4助攻。这个数据像极了巅峰期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体现了他的全面。【视频

托尼-帕克(微博)第5次入选全明星,场均19.8分7.4助攻2.9篮板,马刺也继续位列西部三甲。【视频

前锋方面首先入选的是返老还童的邓肯,这是他第14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场均17.5分9.8篮板2.8助攻2.7封盖。【视频

开拓者队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连续两年入选,本赛季他场均20.7分8.8篮板2.5助攻1.3封盖。【视频

勇士今年表现强势,和大卫李不无关系,本赛季他场均有19、6分10.8篮板的大号两双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2.2%。【视频

扎克-兰多夫本赛季场均16.1分11.6个篮板球,表现不能和他2010-11赛季入选全明星时相比,那时候他有20.1分12.2个篮板。【视频

东部

凯里-欧文在自己第二个赛季就成功入选,场均可以得到23.7分5.7助攻3.6篮板。【视频

朱-霍乐迪本赛季场均19.0分9.0助攻4.2篮板。【视频

泰森-钱德勒,本赛季场均12.2分11.0篮板。【视频

保罗-乔治,本赛季场均17.3分7.8篮板3.7助攻。【视频

克里斯-波什,本赛季场均17.3分7.2篮板1.7助攻。【视频

洛尔-邓,本赛季场均17.4分6.4篮板3.0助攻。【视频

乔吉姆-诺阿,本赛季场均12.2分10.9篮板4.0助攻。【视频

林书豪落选原因:

林书豪的落选在意料之中,本赛季他表现起伏不定,完全达不到全明星球员的标准。在球迷投票中落榜之后,人们就知道他已经与全明星无缘,因为在教练眼中,他不是合格的全明星球员,甚至现在连一名优秀的主力球员都还达不到。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12.0分6.0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2.3%,并且他没有改变失误过多的问题,场均达到3.0次。外线命中率方面,林书豪赛季只有27.9%,这样的数据如果进入全明星会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我不关心全明星。”火箭最近连败林书豪自己也没有心情,“我不够一个全明星的资格,但我相信哈登可以,他入选全明星实至名归。”

全明星遗珠:

西部:

斯蒂芬-库里

库里没有入选全明星绝对是一大遗憾,这也只能怪西部后卫人才济济。本赛季他场均有20.9分6.6助攻1.7抢断入账。在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后,查尔斯-巴克利第一个为库里鸣不平:斯蒂芬-库里没入选,我的头都快要气炸了!

马克-加索尔

如果西部和东部一样,有是5名前锋,那这第五个名额一定是加索尔的。本赛季他场均13.2分7.4篮板3.5助攻1.8封盖,表现全面。不过还是不能比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作为菜鸟,本赛季场均18.3分6.6助攻,位居新秀榜第一位,但在西部,他很难跻身全明星。ESPN记者里克-布彻说:这一点都不奇怪,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04赛季也不是全明星球员。

东部:

德隆-威廉姆斯

德隆自己都说他不是全明星球员的级别,但没有他还是有点奇怪。本赛季,德隆场均17.0分7.8助攻,命中率只有40.5%。

布鲁克-洛佩兹

篮网的另一名球员洛佩兹没能首次入选全明星,让很多专家遗憾。不过如果他进入,而让保罗-乔治退出,那这东部的全明星真是没法看了,都是大个子。本赛季他场均18.6分7.4篮板。

保罗-皮尔斯

2007年之后,皮尔斯第一次无缘全明星赛。他场均18.9分3.9助攻5.7篮板,他的落选和凯尔特人战绩不佳有不少关系。

约什-史密斯

不管约什-史密斯对于自己多次没能入选全明星有多少不满,教练们还是不买他的帐。本赛季他场均16.7分8.3篮板3.9助攻,数据比上个赛季有所下降。

以下是东西部全明星大名单:

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为: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布莱克-格里芬和德怀特-霍华德

西部替补

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前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大卫-李金州勇士)、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东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为:拉简-朗多、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加内特

东部替补

后卫: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朱-霍乐迪(费城76人

前锋:泰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乔吉姆-诺阿(芝加哥公牛)、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