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八成无缘季后赛 火箭将获西部第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权威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更新了NBA(微博)季后赛概率榜。近来战绩糟糕的湖人杀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只剩下18.5%。火箭预计将获得西部第8,获得晋级机会。而在东部,热火将一马当先,篮网尼克斯紧随其后。

霍林格的这份NBA季后赛概率榜,是根据球队目前为止的状态、数据和战绩,经过5000次的电脑演算,而最终得出本赛季各支球队最有可能的最终战绩和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因此参考价值还是相当高的。

由于近来表现糟糕,12场比赛输掉其中10场,湖人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形势已经相当严峻。在输给灰熊遭遇4连败后,湖人目前战绩为17胜25负,仅排在西部第12。而根据霍林格的预测,湖人最终将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

在5000次的电脑演算中,湖人能够获得的最好战绩是51胜31负,最差战绩却只有23胜59负。在所有结果中,湖人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18.5%。也就是说本赛季,他们有高达81.5%的可能性无缘季后赛。对于拥有科比(微博)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的球队而言,这在这赛季初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但现在,现实就是这么严酷。

在西部,雷霆预计将能够打出全联盟最佳的62胜20负战绩,马刺快船的胜场数也将超过59场,这三支球队构成了西部的领跑集团。而灰熊、掘金勇士则是第二集团,他们季后赛无忧,但也很难冲击榜首位置。

西部季后赛最后几个席位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而最终爵士和火箭将会脱颖而出。火箭预计最后将取得41胜41负的战绩,力压开拓者小牛,以西部第8的身份幸运杀入季后赛。

而在东部,形势则相对明朗。热火一马当先,他们将会以56胜26负的战绩领跑。不过若以这个战绩打到总决赛碰上西部三强,热火将没有主场优势。在热火之后,则是纽约双雄,尼克斯和篮网有望都获得51胜的成绩。另一支东部前4的球队会是公牛,他们的战绩是47胜35负。

季后赛的争夺方面,东部不会像西部这么激烈。凯尔特人预计将会以40胜42负的战绩获得第8,这依然能够确保他们领先第9的活塞的优势达到5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