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30视频直播澳网男单半决赛:费德勒VS穆雷

1月25日重点赛程(实际时间以比赛为准,红色为视频直播场次)
时间
场次
12:00
舍夫多娃/伊斯托明 VS 加多索娃/埃布登
约12:00
佩斯克/马特科斯基 VS 赫拉德卡/塞马克
约13:30
埃拉尼/文奇 VS 巴蒂/德拉奎尔
约16:30
穆雷 VS 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赛将展开正赛第12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女双决赛和第二场男单半决赛。费德勒与穆雷之间的激情对抗无疑将成为本届澳网开赛以来最引人关注的一场男单比赛。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舍夫多娃/伊斯托明VS加多索娃/埃布登(混双半决赛)

第二场:埃拉尼/文奇VS巴蒂/德拉奎亚(不早于北京时间13点)

埃拉尼/文奇在去年两夺大满贯女双冠军,本次澳网她们作为女双头号种子出赛,之前的表现相当稳定,晋级道路上击败了威廉姆斯姐妹这样的劲敌,可以看出两人在双打方面确实很有造诣。本土组合巴蒂/德拉奎亚是本届澳网女双的最大黑马,半决赛中淘汰了郑赛赛组合,不过想要挑落头号种子还是显得颇有难度。

第三场:费德勒VS穆雷(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

费德勒以零热身姿态空降墨尔本,但是在本届澳网赛中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前四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先后击败了托米奇和拉奥尼奇两位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法国好手特松加,瑞士天王在鏖战五盘之后力阻冷门,连续十年在这里杀进四强,使得澳网成为自己成绩最为稳定的一项大满贯赛事。

而穆雷在晋级道路上没有遭遇到任何真正意义上的考验,五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不过他并没有遭遇到任何TOP10高手,最近两轮比赛击败的对手分别是体能不佳的西蒙和黑马查迪,英国天才的状态到底如何,还需要通过硬仗来进一步检验。

在两人过去19次交锋中,费德勒9胜10负略处下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伦敦总决赛的半决赛中,当时费德勒直落两盘取胜。双方的争夺一直都以精彩激烈著称,费德勒的主动进攻力要强于对手,但是穆雷的击球更加稳定,奔跑能力也更加出色,双方很可能再次奉献上一场经典大战。(李田友)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