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外租意大利妖星射手 携六冠转战德甲劲旅

曼联外租意大利妖星射手 携六冠转战德甲劲旅

斯图加特宣布租借马切达

腾讯体育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宣布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马切达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该队。今后半年这位意大利国青队射手将身披14号球衣征战德甲。

北京时间1月24日夜,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该队已经以租借的形式正式引进曼联的21岁前锋费德里科•马切达,直到本赛季结束。马切达为自己选择了14号球衣,他表示“我经常关注德甲联赛,当然知道斯图加特队。很高兴现在能为这支球队效力。斯图加特面临三线作战,所以我现在要尽快融入球队。”前德国名射手、现任斯图加特主管博比奇一方面称赞马切达“充满对成功的渴望,已经在曼联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表示与弗格森爵士的对话“非常顺利”。

马切达虽然不过21岁,但可谓年少成名。作为拉齐奥青训营的优秀产品,他16岁时就被曼联以一份年薪6.5万欧元的合同挖走。2009年,年仅17岁的马切达上演现实版一球成名,在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制胜一球,迅速获得全球关注。

从2008年到2011年,他随曼联连续赢得英超、世俱杯等6个冠军。但此后他受到伤病困扰,在曼联空间越来越少,被租借到意甲(微博 专题) 桑普多利亚和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更是连一个联赛进球都没有得到,少年天才渐有沦落趋势。如今转战德甲,不知能否焕然一新?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加价1500万誓夺妖锋!】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为了得到英冠球会水晶宫前锋扎哈,曼联决定将报价提升至1500万英镑。另外红魔飞翼阿什利-扬因膝盖受伤确定休养四周,这样一来他将确定缺席欧冠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的淘汰赛首回合。 http://url.cn/BZTVbE
    2013-01-24 21:32: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