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中国两球领先遭逆转 2-4伊朗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中国队结束了2013年塔西提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三场的赛事,最终中国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伊朗队连追四球逆转,最终以2-4输球无缘小组头名,这样中国队就提前失去了参加塔西提沙滩足球世界杯的机会,只能参加接下来的排位赛。

本届亚洲预选赛,16支参赛队伍一共被分为四个小组,中国队与伊朗菲律宾以及伊拉克队被分到D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以8-3力克伊拉克队,随后第二场比赛又以11-1横扫了菲律宾队。按照规则,四个小组的头名才能晋级半决赛,最终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决出前三名参加2013年在塔西提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队小组赛最大的对手伊朗队同样在前两场比赛取胜,伊朗队分别以20-0和10-3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队和伊拉克队,这样伊朗队的净胜球已经超越中国队,而中国队想夺得这个小组的头名就必须在和伊朗队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否则将被淘汰。

顶住伊朗队开场的猛攻后,中国队7号土鲁逊-买买提的近距离射门被伊朗队门将没收,不过错失这次良机后,在首节比赛还剩6分钟时,土鲁逊-买买提突破了对手的两名球员后将球送入对手球门,帮助中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中国队曾获得很好的罚球机会,但是刘易斯主罚的皮球被伊朗守门员用腿挡出。

首节比赛结束前20秒,依力汗木-艾海提左路突破后传球,门前包抄的韩学庚(微博)将球打进,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好景不长,伊朗队在首节结束前扳回一球,以1-2仅落后一球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43秒时,伊朗队5号队员强行突破后起脚射门,中国队守门员孙迪扑救不及,伊朗队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二节还剩1分54秒时,伊朗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刚刚进球的5号球员送出助攻,10号球员甩头攻门反超比分,3-2。

第三节开场仅仅1分多钟,伊朗队利用任意球再次创造得分机会,可惜门柱挡出了进球,中国队逃过一劫。第三节还剩8分钟,伊朗队利用头球接力由9号头槌再度攻破中国队的球门,伊朗队扩大了领先优势,4-2。随后的比赛,尽管中国队拼尽全力,但是直到比赛结束前都未能改变比分,最终中国队2-4不敌伊朗错失头名,这也意味着无缘半决赛的中国队彻底失去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只能接下来参加排位赛。(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