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进攻火力轰晕莎娃 连下四分保发第四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半决赛,李娜迎战莎拉波娃。首盘第四局,李娜展现进攻火力,连下四分强势保发,3-1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尽管交锋纪录略处下风,尽管对手本届赛事手感火热,但是李娜丝毫不怵对方,开局就凭借对手的双误送礼,利用犀利的底线进攻能力,率先破发赢得领先优势。

第四局,李娜的发球局,娜姐用一连串的进攻展现自己的“火力”!第一分,尽管金花一发下网,但是二发却打出刁钻角度,尽管莎拉波娃竭力赶到反拍回球,但是效果并不算理想,李娜顺势正手直线轰击重复落点得分。第二分,李娜发球时略微停顿,调整了一下呼吸,再次轰出高质量的发球,进入相持阶段后打出反拍斜线穿越球再得一分。

0-30落后,莎拉波娃的神色有了一丝紧张。第三分上,李娜继续出色的发球手感,莎拉波娃接发球弹网,尽管落到了李娜的半场,但是回球的速度和力度已经大大降低,金花顺势反拍直线轰击,俄罗斯美女此时脚步已经凌乱,勉强回球却遇下网。40-0,李娜手握三个局点。

面对局点机会,李娜发球时再次稍作停顿,眼神中流露出的是坚定与犀利。抛球、引拍、击球、直接得分!李娜用lovegame的方式完成保发!看台上的金花支持者们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而李娜却依然平静,带着严肃的表情迎接莎拉波娃的发球局。(刘成奇)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