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扎拉公主错怪老公 低价赛马夺冠身价飙升

英国扎拉公主错怪老公 低价赛马夺冠身价飙升

英国女王的外孙女、马术冠军扎拉公主(资料图)

英国女王的外孙女、马术冠军扎拉公主对马匹自然是个行家,她曾经代表英国参加过欧锦赛还拿了冠军,而她的丈夫、橄榄球明星迈克·廷德尔对马匹则一窍不通,不过,廷德尔不久前却在一次拍卖会上大大咧咧地随手拍下了一匹赛马,花了1.2万英镑。为此,扎拉公主直接给丈夫贴上了“白痴”的标签,认为丈夫简直是乱花钱。

没想到,这回看走眼的却是公主自己。这匹不起眼的赛马不久前参加了威尔士的赛马节,并赢得了冠军,身价立刻飙升到20万英镑。事实上,廷德尔不过是缺牙巴咬虱子——碰端了,当时他出价只是逗到闹:“我根本不想买马,那天参加拍卖会时,我认为没有哪匹马的价格会在2.8万英镑以下,就随便出了个1万英镑,认为这个出价很安全,随后我又加到了1.2万英镑,没想到一下子中标了。我对赛马真是一窍不通。”

不过,无意之间买到一匹升值潜力如此大的“大黑马”,廷德尔还是很得意:“这真是太好笑了,估计大家当时都去买打折货了,没发现这个宝藏。”据悉,由于这匹赛马将在今年3月参加另一项比赛,因此扎拉公主准备亲自调教赛马。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