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冠军赛扬眉吐气 击败小特拿5900磅奖金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丁俊晖在斯诺克冠军联赛中“扬眉吐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组的比赛在英国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先是在半决赛中以3比1击败马奎尔,又在决赛中以3比2击败特鲁姆普,在获得小组冠军的同时,还收获了5900英镑奖金。

2013年丁俊晖的状态并不稳定,他在英锦赛上打出了147分的满分,但同时也在第一轮止步。媒体对他的“热情”也渐渐转移到他的私生活上。今天夺得冠军联赛小组冠军,也让这位中国球王“出了口气”。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一项传统赛事,全部比赛实行5局3胜制,共25名选手分成7组参赛,其中第1小组7人,其余每组3人。第1小组的比赛率先打响,小组冠军进入冠军组,小组排名2-5名的选手进入第2小组。随后,第2小组比赛打响,赛制与第1小组相同,以此类推。7个小组全部战罢,7位小组冠军全部进入冠军组后,冠军组的比赛将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