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被指整容 专家:或打瘦脸针+开双眼皮

潘晓婷被指整容 专家:或打瘦脸针+开双眼皮

潘晓婷(博客)(微博)被指整容瘦脸针+双眼皮?

  本报长沙讯 1月22日,一组潘晓婷参加国家队女子斯诺克对抗选拔赛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九球天后的眼睛变得特别有神,一些球迷看了照片后甚至认为是换了一个人,怀疑她进行过整容。

  很多人饶有兴趣的开始在网上搜索潘晓婷的老照片,一张2003年的照片显示,潘晓婷还是戴眼镜、方脸的普通球手。但22日网上曝光的图片中,已经30岁的潘晓婷皮肤更加白嫩,眼睛变得更大、双眼皮更清晰了。

  此前,潘晓婷本人只承认做过近视眼手术。22日一位整形美容专家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照片显示,潘晓婷有可能做过开双眼皮和瘦脸两种美容手术:“图片对比很明显,她的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由于变化很大,所以很多人会认为换了一个人。另外,脸部也可能使用了瘦脸针,脸型明显跟以往有所不同,变得更加瘦小了”,该专家还表示,这两种手术都属于微整形,恢复后不会留下痕迹,只能通过前后形象的变化来判断。  记者柳宝来(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