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小罗回归卡卡未入选

巴西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小罗回归卡卡未入选

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的透露,为了备战下月6号在温布利球场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小罗携塞萨尔重回桑巴军团,卡卡继续未能入选。

为了更好地备战2月6号在温布利同英格兰的大战,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这次特意征调了6名组织性前锋,欲冲击英格兰的钢铁防线,其中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小罗重新得到国家队召唤,领衔新一期桑巴军团锋线,此外五人分别是本赛季巴甲最佳射手、前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弗雷德、前塞维利亚锋神路易斯-法比亚诺、帮助科林蒂安战胜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的保利尼奥和来自桑托斯的内马尔(微博)和阿劳卡。前巴西国门塞萨尔因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效力,不必舟车劳顿,也近水楼台先得月,得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此外,目前深陷转会传闻的卡卡依旧没有得到斯科拉里的召唤,无缘国家队。相比之下,来自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后防大将丹特则有幸首次入选国家队。

对于再次得到桑巴军团的征召,已经暂别巴西队许久的小罗特意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道:“重回国家队,高兴,太高兴了!”

谈及这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斯科拉里表示:“在2013年,我将通过十场比赛尽可能完成明年世界杯球队的组建工作。在2014年,我可不希望犯任何错误,因为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我们在今年一起努力工作吧,将巴西队磨合得更好。”

附巴西队本次集训20人名单:

达尼-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内马尔、阿劳卡(桑托斯)、丹特(拜仁慕尼黑)、拉米雷斯、奥斯卡、大卫-路易斯(切尔西)、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菲利普-路易斯(马德里竞技)、埃尔南德斯(拉齐奥)、胡尔克(泽尼特)、塞萨尔(女王公园巡游者)、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路易斯-法比亚诺(圣保罗)、保利尼奥(科林蒂安)、小罗(米内罗竞技)、卡斯坦(罗马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内马尔听众:
    Estreamos vencendo por 3x1 no Campeonato Paulista !! Estão todos, equipe e torcida, de parabéns !!/我们用3比1的胜利在圣保罗州联赛中完成开局!!球队和球迷都很在状态,可喜可贺!!
    2013-01-20 19:05: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