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郑赛赛:澳网之旅如同美梦 期待奇迹出现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2日墨尔本讯 如果这是一个梦,希望不要醒。1月22日以2比1战胜郑洁(微博)/维维斯后,郑赛赛坦言没有想到这个解决,自从第二轮击败偶像斯托瑟组合后,自觉每一轮都像是在做梦。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郑赛赛侃侃而谈,希望她美梦延续到决赛!

腾讯体育:恭喜郑赛赛进入四强,这也是中国小花里面第一个取得这么大突破的,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你昨天晚上想到过的吗?

郑赛赛:没有想到过。因为郑洁和维维斯的组合算是很强的。我们就是心态比较好吧,去学习、去拼她们。然后发挥得还真的是不错。

腾讯体育:这场比赛应该是一波三折,因为一开始的时候非常顺利,到第二盘5比2而且还拿到赛点,当时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场上局面就发生了变化?

郑赛赛:其实到第二盘5比2我们都一直打得很好。我发球局40比15,其实我的搭档有两个球只要打过去就赢了但她没有打好,开始有点失望吧,觉得又要开始重新打,心情还是受到影响了。气势方面,本来已经上去了,被她们扳回去一盘后就有点下降吧。对方也是越来越拼,她们到后来打得也确实很好。所以连输了很多局。第三盘我们也有互相鼓励,一起加油,一分一分来,关键时刻破发,最后拿下比赛,挺艰苦。

腾讯体育:郑洁对你印象很深,觉得你能够在比赛中打一些很关键的球,她觉得你越来越成熟了,你对最后几个球有什么印象?

郑赛赛:最后几分球啊,其实我没有想太多,就是去打,不要留遗憾。对,我就是放开了去打,没有很紧张,就觉得我们有机会了就去拿下,然后有机会去了就去抢下这一分,就去做了。

腾讯体育:接下来的对手不管是谁,实力都不是特别的强。包括澳大利亚选手和俄罗斯的帕布柳琴科娃那个组合,那怎么看接下来的半决赛?

郑赛赛:因为双打什么都有可能,我觉得我们还是休息好,做好拉伸和恢复,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腾讯体育:我想其实会有很多人幻想自己站在大满贯赛场,甚至决赛赛场,然后捧起大满贯奖杯的那一刻,你现在距离梦想越来越近了,你心里会有一些变化吗?

郑赛赛:这个我还没有想,毕竟还没有进嘛。可能等明天再有奇迹出现的话,我会想的,会想那一刻的。

腾讯体育:其实能够进入这个半决赛对你自己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突破了,你觉得这个经历对你今后的发展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帮助?

郑赛赛:我真的觉得这场比赛太不可思议了。对我整个职业生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吧。我就希望一直这样努力,比较放松,积极的去打好每一分。希望以后也能这样。

腾讯体育:我想知道你个人的感觉,像在做一场梦一样?还是在面对一个个现实?

郑赛赛:我就觉得从第二轮对偶像斯托瑟后每一轮都像在做梦。

腾讯体育:你觉得是美梦吗?

郑赛赛:对。

腾讯体育:谢谢赛赛,希望赛赛能够像以往一样那么顺利。能够在澳网(微博)大满贯的女双决赛里看到你的身影。

郑赛赛:谢谢。今天娜姐也赢了吧?

腾讯体育:对。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澳网明星专访
专访郑赛赛:澳网之旅如同美梦 期待奇迹出现
专访郑赛赛:澳网之旅如同美梦 期待奇迹出现
专访郑赛赛:澳网之旅如同美梦 期待奇迹出现
专访郑赛赛:澳网之旅如同美梦 期待奇迹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