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与阿布频繁短信 伦敦买房今夏回归倒计时

穆帅与阿布频繁短信 伦敦买房今夏回归倒计时

《每日星报》:穆里尼奥与阿布电话密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穆里尼奥近日与蓝军老板阿布频繁电话联系,两人甚至已经在电话中基本达成合作意向,穆里尼奥将重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

贝尼特斯上任后,切尔西的战绩并未改善。统计贝帅的前16场战绩,贝氏切尔西的胜率竟然是阿布时代9名主帅中最差的,这个事实基本反映出,贝尼特斯在蓝军执教生涯将会在今夏截至,阿布和球迷定然不会容忍他继续执教蓝军。对于阿布来讲,如今为贝尼特斯寻找继任者迫在眉睫,在确定无缘瓜迪奥拉之后,阿布心中迅速有了决断,那就是与穆里尼奥冰释前嫌,邀请狂人回归执教。

《每日星报》表示,狂人重回切尔西的道路已经彻底铺平。他们二人的关系到了什么程度?该报形容阿布已经将狂人视作私人顾问,如今凡是涉及足球领域的事宜,阿布定会向穆里尼奥询问意见。《星报》指出,阿布已经在电话中表达了邀请穆里尼奥重回蓝桥的意向,不出意外,魔力鸟将会在今夏回归切尔西执教。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何阿布会频繁咨询穆里尼奥,这显然是在为穆帅回归提前做准备。

2007年9月,穆里尼奥与阿布彻底闹翻,因此狂人最终离开了切尔西。而今穆里尼奥与阿布的关系逐渐解冻,这让狂人回归切尔西的障碍彻底扫清。不仅如此,《每日星报》还表示,穆里尼奥在与阿布关系和好的同时,他与特里切赫兰帕德等人的关系也一直很好,这些球员都是当初穆式切尔西的重臣,同时也是如今切尔西更衣室的大佬,这些人肯定欢迎昔日恩师的回归。

切尔西老板、球员都欢迎他,穆里尼奥本人也做好了回归蓝军的准备。早在去年,穆里尼奥便在伦敦购置了一处房产,并且知情人透露,穆帅的房子离斯坦福桥球场很近。不仅如此,去年11月,穆里尼奥给他16岁的女儿蒂塔在伦敦坎伯威尔文学院登记注册,这个学校离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只有6英里。穆帅将新家和女儿都已安排在伦敦,下一步便是他在今夏重回切尔西。如今穆里尼奥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危机重重,球队不仅早早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无望,他还与卡西利亚斯、C罗(微博 数据) 等大佬产生矛盾。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穆里尼奥在今夏注定走人。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