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盯上詹皇密友 昔日新秀赛曾狂飙11三分

曝湖人盯上詹皇密友 昔日新秀赛曾狂飙11三分

吉布森加盟紫金军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科爆料称,湖人如今在引援方面再度有了新目标,他们盯上了詹姆斯好友,骑士后卫丹尼尔-吉布森,这位绰号“小不点”的控卫曾在昔日全明星新秀赛里单场狂飙11记三分球,投射能力非常出色。

湖人目前战绩糟糕,在上一战输给猛龙后,科比(微博)接受采访时也坦言球队需要在阵容上做出一些改变,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紫金军团也需要加紧脚步,去试探可行性的交易,如今NBA(微博)资深记者阿米科也透露,紫金军团已经盯上了骑士控卫吉布森,阿米科也坦言,湖人之所以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是因为吉布森的特点非常适应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吉布森现年26岁,从2006年进入联盟开始,他一直在骑士效力,作为詹姆斯的好友,吉布森曾和皇帝合作了4个赛季,早前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自己直到如今仍然时常和詹姆斯通电话,两人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友谊。有传闻,勒布朗有意在2014年回到克利夫兰,但即便他重返骑士,或许也无法和这位好友并肩作战了,因为,如今骑士已经将吉布森摆上了货架。

吉布森本赛季场均得到7.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为生涯倒数第二低,因为伤病,吉布森在本赛季42场比赛里缺阵14场,当他回来后,却发现自己的位置已经被利文斯顿顶替,在过去5场西部客场之旅比赛里,吉布森一共只打了5分钟,完全被球队所弃用。考虑到他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骑士也有望在2月21日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将其送走。

目前湖人对吉布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考虑到吉布森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41.4%,特别是在2008年的新秀挑战赛上,他大放异彩全场飙中11记三分球,展示了出色的投篮能力。紫金军团如今就需要这样擅长打乱仗的人物,早在休赛期时,湖人便曾盯上尼克-杨,最终后者签约76人,而如今当骑士公开兜售吉布森时,紫金军团也自然要争取一番,只是,用谁去交换?这是摆在眼下的难题,难怪阿米科也坦言,湖人对吉布森兴趣的确很大,但就是苦于无筹码去交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