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魄:卡卡留皇马回巴西 都不要来中超

倍魄(专栏作家)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自从像集邮一样开始收集大罗、贝克汉姆起,11年来就再也没拿到过欧洲冠军。即使请来了如今世界上最贵的教练和球员,皇马也没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设想,假如卡卡留在米兰,也许不如在皇马赚钱多,但在球场上得到的荣誉和爱戴决不会是今天的样子。请神容易送神难。卡卡来皇马之前是隔届的冠军杯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与C罗(微博 数据) 头顶的荣誉是一样的。卡卡贬值了,但这不是卡卡的责任。尽管皇马承诺了自由转会,但冤大头开给卡卡的工资,欧洲大球会真的有人愿意接棒吗?皇马已经让卡卡荒废并荣誉尽失,现在却想节省工资,卡卡有义务自损来成全皇马之美吗?

料想中超的老板如许家印者又在这边厢动起心思来。但想想德罗巴(微博)就知道中超比皇马不靠谱得多。回巴西,回到故土,有可能让卡卡再度找回足球之魂,何况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卡卡怎会轻易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