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剑世界杯卡塔尔站 中国队喜获团体冠军

新华社多哈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元勇)为期3天的2013年女子重剑世界杯卡塔尔站比赛21日落下帷幕,中国女子重剑队以45比34轻松击败爱沙尼亚队摘得金牌

中国女子重剑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队,也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队。团体赛开始后,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力克劲旅乌克兰队。

中国队决赛出场队员是许安琪、尹明芳和孙玉洁,汤怡玲为替补。8轮过后,中国队以40比30大比分领先,最后孙玉洁一剑封喉完胜比赛。乌克兰队获得铜牌,意大利队屈居第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意大利法国罗马尼亚乌克兰德国俄罗斯、爱沙尼亚等女子重剑队参加。中国队除获得团体冠军外,许安琪还在20日结束的单项比赛中,以15比11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布兰扎,夺得金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