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派专员赴大连斡旋 寻折中方案避中途退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获悉,为了避免出现实德参赛后中途退赛情况,足协已委派刘殿秋赴大连与实德沟通。

1月15日,大连实德(微博)正式递交了联赛注册材料,而以实德当前经济状况,无法完成整个赛季基本是既定事实,那么就有可能出现中途退赛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看,实德并非一定要打中超,其底限就是不要让合同还未到期的球员全部成为自由身,给俱乐部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实德是否继续打中超也对申鑫、八喜等递补俱乐部有很大影响。

1月31日是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期,因足协一把手韦迪的人事调整,此事已搁浅几日,目前来看时间已很紧迫。为避免事情发展到最坏局面,足协此次将派出联赛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前往大连进行斡旋,看能否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折中方案,让实德完成注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