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快船登顶火箭暴跌 热火上升湖人19位

快船位列实力榜榜首

快船位列实力榜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快船升至榜首,马刺第二,雷霆第三。热火上升一位,排名第四。火箭因为最近的连败,狂跌4位,排名第十五。湖人原地踏步,排名第十九位。

1 快船(3——上周排名)

格兰特-希尔复出之后,罗尼-图里亚夫仿佛突然间被激活。快船的替补本来就是联盟最强的,他们现在看起来更强了。更为可怕的是,快船替补的表现还有上升空间,他们现在加起来的出场时间场均只有18分钟。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另外一个成功的关键是防守,他们防守进步越大,上升的空间就越大。下周打雷霆,对于快船的防守是一次真正的测试。

2 马刺(2)

马努-吉诺比利受伤后,很多人担心马刺会受到极大影响。但事实是马刺取得四连胜。在马刺的四连胜期间,他们的重要替补史蒂芬-杰克逊和加里-尼尔表现一般,他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加起来一共48投14中。蒂姆-邓肯还缺席了周六对阵老鹰的比赛。马刺在这个背景下打出了极为强悍的防守,他们连续4场比赛每回合让对手得分不足一分。

3 雷霆(1)

雷霆现在踏上六连客之旅,他们在前边两场比赛都打进了加时,一胜一负。在这两场比赛中,雷霆双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一共得到156分。不过,雷霆的防守似乎出了问题,只有韦少对掘金的两次盖帽上得了台面。雷霆接下来的对手是快船,他们将争夺西部第一的位置。

4 热火(5)

热火上周用极为强势的表现结束了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背靠背击败勇士和湖人。勇士和湖人都是联盟的进攻强队,他们的进攻排名联盟前10位。但面对热火的时候,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85分。可见,只要热火集中注意力,他们仍然可以打出杰出的防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越变越好,但勒布朗-詹姆斯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他绝对是全球最好的球员。

5 掘金(6)

掘金上周输给勇士,但又击败雷霆。平心而论,这不是非常出色,但也不是非常糟糕。在威尔逊-钱德勒复出之后,掘金的防守得到提升。在安德烈-伊戈达拉下场后,钱德勒可以填补他的空缺。但对于掘金来说,防守似乎不是他们的问题,因为他们根本不设防——在过去8场比赛中,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7分。

6 灰熊(6)

在灰熊上周输给快船和马刺的比赛中,他们一共输掉了47分。但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他们面对国王公牛一共只让对手得到145分。在这四场比赛中,灰熊的三分球41投只有10中。可见,灰熊仍然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他们最大的问题是进攻投篮问题。因为进攻问题,灰熊还达不到一支冠军球队的水准。

7 尼克斯(8)

贾森-基德和JR史密斯在一月份里陷入了得分荒,两人加起来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9%。即便如此,尼克斯仍然打出了联盟第三的进攻,可见他们的进攻实力之强。尼克斯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篮网凯尔特人和老鹰。他们的目标是稳住东部第二的位置,还是更上一层楼呢?

8 勇士(7)

上周对于勇士来说是可怕的一周,史蒂芬-库里再度因为脚踝伤缺阵。在库里休战的两场比赛中,勇士输给了强敌热火和马刺。好在他及时复出,帮助勇士击败黄蜂。现在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的问题出在防守上。过去7场比赛中,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7分。现在我们想知道的是,安德鲁-博格特何时复出呢?

9 篮网(9)

篮网在代理主帅PJ卡莱西莫率领下取得了10胜2负战绩。他们本可以取得11胜1负战绩的,可惜他们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攻防转换出了问题,跟不上对方的节奏,让对手快攻得分达到29分。接下来8场比赛对于篮网来说极为关键,这将为他们本赛季定调——他们需要打4个客场,对手包括尼克斯、灰熊和火箭,4个主场,对手包括热火、公牛以及湖人。

10 步行者(10)

步行者客场面对东部排名前八的球队时,只取得1胜7负战绩。但步行者也有另外一面,他们一月份主场取得11连胜,包括击败热火、尼克斯以及火箭。保罗-乔治成为球队的进攻箭头,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与此同时,步行者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1.1分,他们的防守依旧强悍。

15 火箭(11)

火箭目前遭遇尴尬的七连败,这让他们的排名从西部第六下跌至西部第九。在火箭输掉的比赛中,7场比赛有6场是在客场。但如果火箭畏惧客场的话,接下来的境况不会得到改变——他们下一次连续主场需要等到三月中旬的时候。詹姆斯-哈登和林书豪(微博)在火箭连败期间,加起来投篮命中率只有37%,其中三分只有24%。

19 湖人(19)

湖人现在踏上三个客场之旅,他们出师不利,一来就输给猛龙队。现在对于湖人来说,他们让人担心的问题是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微博)在湖人过去输掉的3场比赛中,80投只有26中,投篮命中率为33%,这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几个赛季打铁的时代。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的挑战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两支防守强队——灰熊和公牛。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公牛、雄鹿爵士、凯尔特人、火箭;16-20:老鹰、开拓者森林狼、湖人、活塞;21-25:黄蜂、小牛、国王、76人猛龙;26-30的球队:奇才骑士太阳魔术山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