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高薪后卫!科尔与切尔西续约1年周薪20万

第一高薪后卫!科尔与切尔西续约1年周薪20万

1000万英镑年薪!阿什利-科尔世界最贵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与阿什利-科尔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将于本周三完成续约手续。据悉,双方将续约1年,新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科尔的周薪将涨至20万镑,一跃成为足坛最高薪的后卫。

足坛后卫薪水榜TOP5
球员
俱乐部
国籍
年薪(欧元)
蒂亚戈-席尔瓦
巴黎
1000万
切尔西
英格兰
900万
费迪南德
曼联
英格兰
650万
皮克
巴萨
600万
巴萨
西班牙
500万

不久前,媒体还都是科尔与蓝军高层闹僵,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伺机零价挖蓝军左闸的消息,但科尔与蓝军续约之事峰回路转,最近两天媒体纷纷证实科尔与切尔西达成续约协议。英国BBC、《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均透露,科尔接受了切尔西提出的续约1年、年薪1000万镑的提议,税后周薪约20万镑。

切尔西现役球员薪水榜TOP11
球员
国籍
位置
周薪(万镑)
西班牙
前锋
20
特里
英格兰
后卫
16.5
英格兰
中场
15
阿什利-科尔
英格兰
后卫
15(续约前)
门将
10
阿扎尔
中场
10
中场
8
拉米雷斯
巴西
中场
8
大卫-路易斯
巴西
后卫
7.5
马塔
西班牙
中场
6.5
后卫
6.5

科尔目前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税后周薪为15万镑,这样的薪水在足坛后卫薪水榜上已是佼佼者。而如今英媒一致认定,续约后拿到20万镑周薪的科尔将成为全世界薪水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且绝对是薪水最高的后卫球员。在此之前,蒂亚戈-席尔瓦(年薪1000万欧元)、特里(900万欧元)排名后卫薪水榜前列,而科尔续约后的年薪折合1200万欧元。

BBC称,科尔将于48小时内在切尔西开出的新合同书上签字。《每日邮报》则表示,本周三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斯旺西前后,科尔便将与切尔西完成续约手续。

在周日的伦敦雪战中,切尔西主场2-1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科尔首发出场并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贝尼特斯此前也表示过,“科尔仍是世界顶级左后卫,他踢到34岁不成问题。”科尔的新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时,80年12月出生的科尔那时还未到34岁。英媒分析:相比之下,切尔西宁愿开出一年的顶薪续约,也不愿提供2年的合同。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凭借上半场马塔和兰帕德的进球2-1战胜阿森纳!蓝军本赛季联赛双杀枪手,同时迎来2013年主场首胜!感谢各位蓝迷支持!
    2013-01-20 23:28: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