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建功曼联1-1平 邓普西93分钟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在2012-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白鹿巷球场1比1憾平热刺(微博 数据) ,榜首优势缩小至5分。第25分钟,范佩西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第93分钟,邓普西绝杀扳平。

比赛焦点

由于伦敦地区普降大雪,本场比赛是否能如期举行一直存在疑问,甚至英国媒体一度传出将延期的消息。不过开赛前1个小时,经过裁判团的检查,最终确定白鹿巷球场可以进行比赛,最终战役如期打响,球迷虚惊一场。

凭借德赫亚的神奇发挥,曼联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92分钟,但在最后一分钟,曼联门神却出现失误,邓普西绝杀为热刺扳平。曼联英超4连胜纪录终结,他们领先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优势也缩小到了5分。

数据分析

热刺
项目
曼联
1
比分
1
25
射门次数
5
8
射正次数
2
9
角球
4
51%
控球率
49%
382
传球次数
389
1
越位
7
8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4
1
门将扑救次数
7

范佩西本场收获一粒入球,这是罗宾侠第9次为曼联首开纪录,本赛季他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8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这也是他在最近10场联赛中打入的第10球,自从2011年1月以来,范佩西78场联赛攻入66球。同时,范佩西的入球也是曼联72场联赛客场对阵热刺的第100个进球。

全场比赛,热刺共有25脚攻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只有5次攻门,2次射正也有1球入账。角球方面,热刺9比4领先曼联。曼联的控球率为49%,热刺则达到51%。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维尔贝克将球分到右路,克莱维利跟进的传中落点极佳,范佩西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热刺【视频】。范佩西收获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贝尔弧顶处的凌空抽射被德赫亚勉强用腿挡出。

第51分钟,邓普西中路突入禁区的弹射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用腿挡出。第93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德赫亚单拳将球击出,但却并未打远。列侬顺势将球扫到中路,邓普西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凭借最后时刻的入球1比1逼平曼联【视频】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我来说,今天主力裁判西蒙-贝克表现不好,为什么他不判罚点球?我真的不知道,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这让比赛变得非常糟糕,我们几乎无法得到任何应有的判罚。当然,热刺踢得非常努力,并且最终得到了奖励。被绝杀我当然很失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热刺主帅博阿斯:“这个结果是我们赢得的!我们控制了比赛,全场发挥出色,事实上,取胜对我们来说才更公平!”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范佩西的连场入球几乎为曼联带来又一次胜利,但邓普西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让红魔的梦想成空。大雪中的演出,德赫亚的失误致命,但此前他一直是曼联的英雄。”

《天空体育》:“白色的白鹿巷,白色的热刺,这场差点被延期的比赛,最终热刺让曼联全取3分的希望落空。德赫亚极佳的发挥挡出了诸多必进之球,最后时刻的失误却让人沮丧。”

微博热议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德赫亚:8分 在失误之前曾有多次神级扑救。

费迪南德:7分 已经足够卖力。

香川真司:6分 不给力。

范佩西:7分 进球习惯性地继续。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25号洛里斯

后卫:28号沃克、20号道森、33号考尔克、16号诺顿(64分钟,32号埃克托)

后腰:8号帕克(80分钟,6号哈德斯通)、19号登贝莱

中场:7号列侬、2号邓普西、11号贝尔

前锋:18号迪福

英超-范佩西建功曼联1-1平 邓普西93分钟救主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菲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16号卡里克、4号菲尔-琼斯

中场:23号克莱维利(75分钟,7号巴伦西亚)、26号香川真司(62分钟,10号鲁尼)、19号维尔贝克

前锋:20号范佩西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