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曼联首发:范佩西单前锋 香川中场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时,在2012-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微博 数据) 。热刺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的球队,弗格森很希望此役能够复仇成功。

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曼联2比1力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周中的足总杯重赛他们又小胜西汉姆晋级。本轮客场挑战白鹿巷,曼联很希望能够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热刺在梦剧场3比2击败曼联,这也是本赛季曼联主场的唯一一败。目前热刺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实力不可小觑,但这场BIG4球队间的强强对话,弗格森依然希望球队能够复仇成功。

今天曼联排出4231阵型,范佩西单骑突前,鲁尼替补待命,克莱维利、香川真司和维尔贝克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卡里克和菲尔-琼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夫拉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是德赫亚。以下是本场双方的首发及替补名单:

热刺(4-2-3-1):

门将:25号洛里斯

后卫:28号沃克、20号道森、33号考尔克、16号诺顿

后腰:8号帕克(微博)、19号登贝莱

中场:7号列侬、2号邓普西、11号贝尔

前锋:18号迪福

替补:24号弗里德尔、5号韦尔通亨、32号埃克托、6号哈德斯通、22号西古尔德森、29号利弗莫尔、39号汤森德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菲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16号卡里克、4号菲尔-琼斯

中场:23号克莱维利、26号香川真司、19号维尔贝克

前锋:20号范佩西

替补:13号林德加德、7号巴伦西亚、8号安德森、10号鲁尼、11号吉格斯、12号斯莫林、14号埃尔南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