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常规会因张剑备受关注 韦迪离任铁板钉钉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李斯睿报道:下周一全天,中国足协将进行高层、中层干部述职。从目前情况来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可以肯定将缺席本次述职大会;而在1月22日至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政策法规司常规例行会议,因现任法规司司长张剑可能接任韦迪入主中国足球而备受关注。

本次年终述职会的日期足协在很早之前就已确定。根据安排,1月21日上午进行足协高层干部的述职,而中层干部的述职则在下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国足目前正在西班牙紧张备战2月7日亚洲杯预选赛首场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国足球能否打响新年首战开门红尤为关键,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原本前往西班牙亲自督训国足,全天会议由韦迪负责主持。但是,由于“韦迪被调离足协”一事事发突然,于洪臣已将本应昨天出发前往西班牙的机票改签到下周二,由此可以确定于洪臣将主持述职会议。

另外,体育总局将在22日至24日召开政策法规司会议,这个会议本是总局的例行会议,但因法规司司长张剑可能接替韦迪入主中国足球而显得引人瞩目。如果总局届时仍未公布张剑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他仍将以政法司司长的身份参加这次会议。而足协方面出席的则是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

本次政策法规司会议上,将有专门的内容讨论中国足球的体制改革,这也是张剑调任足管中心主任前了解中国足球的关键会议,会议将对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有重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