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鹅?维埃拉?我是博格巴 世界波震惊全意

黑天鹅?维埃拉?我是博格巴 世界波震惊全意

腾讯体育意大利媒体疯狂了:《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超级博格巴”、《都灵体育报》的标题是“一个人的舞台”;对手低头了,老帅圭多林叹服,“太强大了,不说进球,只要看看他踢球的方式就令人佩服。”这就是博格巴,一个19岁的年轻人用两记难得一见的世界波征服了意大利!

2012年11月因两次迟到被孔蒂处罚后,博格巴承认,“这是很好的教训”。态度端正,但法国人在球场上也似乎失去了锐气,在对桑普的比赛后,《慢镜头》给博格巴仅评了6分,评价也很有意思,“似乎失去了年轻人的勇气,成了很普通的中场球员,或许我们应该松开缰绳。”或许是为了鼓励弟子,孔蒂在对帕尔马前公开表扬博格巴,“他现在就是主力,要知道他可是在对顿涅茨克矿工的关键比赛出过场。”

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皮尔洛轮流缺席,博格巴难得获得连续首发的机会。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前,媒体分析马罗内应该踢防守型后腰,而博格巴会更踢靠近对手禁区的位置。但考虑到乌迪内斯善打反击,孔蒂还是让防守更强硬的博格巴担任后腰。或许是对手进攻压力太小,法国后腰屡屡出现在进攻端,头顶脚踢都很有威胁,5脚射门竟然是全场最高。

博格巴不光射的多,射门方式也是令人瞠目惊舌。《都灵体育报》如此描述,“博格巴发明了一记疯狂的进球,一次完美的融合了力量和准度的禁区外的射门,这个进球引爆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场,也让球队带着1比0的比分回到休息室。”法国后腰的这次射门距离球门32米,时速达到了101公里,速度快、角度刁钻,乌迪内斯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博格巴中场休息时承认,“绝对是我职业生涯最佳进球,幸运的是我的进球解锁了一场艰苦的比赛。”

如果说一次远射有运气的成分,那么博格巴就让球迷见识了什么叫实力。还是远射,这一次是29米外踩球过人后的远射,不同的是博格巴这次选择的是低射,但皮球速度同样达到了82公里,皮球再次飞入死角,《慢镜头》感叹,“很多人远射破门只是运气,但博格巴靠的是技术。”此球一入,比赛胜负已无悬念,主席台以阿涅利为首的尤文图斯高层集体起立鼓掌。

与乌迪内斯老帅圭多林的观点相似,《慢镜头》也认为博格巴的身体、战术意识、技术都堪称一流,“想想他才19岁,潜力无穷。何况就是最热衷于讨论战术的球迷也会对他踢后腰的表现赞不绝口。你不是总是能从顶级球队得到这样的天才。”《都灵体育报》拿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打趣,“弗格森会多喝几杯上好的红酒了”,球场下的博格巴也锐气十足,“弗格森?应该去问问他为什么让我离开。”

博格巴加盟之初,被媒体认为是皮尔洛的接班人,但一出场就发现体格强壮、抢断凶狠的法国天才是“新维埃拉(微博)”,但对乌迪内斯轰出两记世界波后,天空体育认定博格巴是又一个“里杰卡尔德”,法国后腰摇头,“我只是博格巴,我只想着如何提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