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携女友与母亲回京 机场婆媳间有说有笑

丁俊晖携女友与母亲回京 机场婆媳间有说有笑

小丁与女友、母亲三人在机场打车

本报讯 丁俊晖的女友apple曝光以后,他对公众也不再遮遮掩掩,还大方地向全世界告白:“女友apple帮助我很多,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让我有更多时间练球。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有意思的是,两人相处日久,越来越有夫妻相。

日前,丁俊晖携女友apple和母亲一同从外地回京,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看看一同出现的三人,白白胖胖的小丁把羽绒服帽子罩在头上,apple的脸蛋也越发圆润,她也戴了顶镶银边的棒球帽,手里还捧着一叠在机上看的图书,而小丁的母亲也是圆脸,她穿的羽绒服又与apple的T恤撞色,三人还真是越看越像。准媳妇与准婆婆之间互动亲昵,不时谈笑,小丁则负责站在前边拦出租车,分工明确高效。不一会儿,小丁“一杆进洞”,一举拦下出租车,三人乐滋滋地回家去也。 (冯 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