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师归位!6-1血洗曼联?他还想再干一次

曼城大师归位!6-1血洗曼联?他还想再干一次

席尔瓦梅开二度振臂狂奔

腾讯体育讯 梅开二度!席尔瓦迎来本赛季最美妙的一场比赛。虽然一直有人诟病席尔瓦的状态不如上赛季,但西班牙人此役用大师级的表现证明,那个最致命最嗜血的席尔瓦已经回来了!此役过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分差暂时缩小到了4分,曼联(微博 数据) 要小心了,上赛季正是席尔瓦一手导演了6-1的老特拉福德血案,西班牙人还想再干一次。

上赛季,席尔瓦以15次助攻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助攻王,并帮助曼城时隔44年再夺顶级联赛冠军。去年夏天,席尔瓦力拒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诱惑与曼城续约到2017年,但进入到新赛季,席尔瓦却没有打出上赛季的水准,曼奇尼给出的解释是喜娃太累了,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曼乔的信任给了席尔瓦缓冲的时间,最近这段时间,席尔瓦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今天主场战富勒姆西班牙魔术师更是迎来爆发。

开场仅95秒,哲科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施瓦泽扑球脱手,左侧疾速跟进的席尔瓦冷静将皮球送进空门!席尔瓦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他时隔2个月再次破门,也是他本赛季为曼城打进的第2球。席尔瓦今天依旧引领进攻,在球场上创造力十足,第69分钟,克里希左路分球,特维斯脚后跟磕传,又是席尔瓦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射远角得手,梅开二度!一分钟后,席尔瓦本有机会完成自己首个英超帽子戏法,他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打远角但擦柱而出!

凭借今天致命而高效的表现,《天空体育》给席尔瓦送上全场最高的8分,并把西班牙人评为全场最佳;《曼城晚报》也给席尔瓦打出9分的最高分,评价是:“两个漂亮的进球,在这个阴霾的季节里,他就像一盏明灯。”赛后,助教普拉特也对席尔瓦做出很高的评价:“无论进球还是不进球,我们都知道席尔瓦对我们的重要性,他今天进了2球,而且差点完成帽子戏法,我很高兴。”打入两球后,席尔瓦本赛季的个人数据更新为3球和5助攻,更重要的是,席尔瓦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曼城将分差暂时缩小到了4分,如果曼联在明天同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失手,曼城的这场胜利将是价值连城的。

大师归位!曼联现在要小心了。曾记否,上赛季老特拉福德那场6-1血案,席尔瓦可以说就是那天曼城和曼联的差别。西班牙魔术师参与了其中5个进球,无论技术、视野、传球、创造力都是无可挑剔。此战可以说是席尔瓦在英超的巅峰之作。

本赛季首战,曼联在客场3-2击败曼城报了一箭之仇,但别忘了双方还有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二次交锋,此前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希望我们能在2月底能在积分榜上追平曼联,然后就是老特拉福德真正的决战,我认为我们能战胜他们。本赛季我们已经失去了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英超冠军献给球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