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独家再度回应被科比打爆:根本没单挑过!

独家-麦蒂再回应被科比打爆:根本没单挑过!

麦蒂再次亲口回应根本没跟科比(微博)单挑过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近日,科比高调宣称单挑可打爆麦蒂,此言论一出便引发球迷们的热议,科比与麦蒂也对此事纷纷进行回应。当科比再度表示确有此事后,腾讯记者在今日特意找到麦蒂,麦蒂也是做出了独家回应,采访中麦蒂再一次亲口确认他与科比根本没有单挑过。

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科比在接受专访时高调宣称单挑可以打败麦蒂。闻讯后,麦蒂很快在推特上回应说这件事简直是胡扯!并表示自己从来没跟科比一起去过德国。而在今日,科比做出回应并表示自己在德国打爆麦蒂确有其事,确定自己真的没有说谎。

今天下午青岛队照常进行了训练,麦蒂因为昨晚比赛的劳累需要休息而并没有参与其中。不过在下午训练前,记者还是找到了麦蒂,问他关于与科比单挑的事情。麦蒂表示:“这本身就不是个新闻,我俩也根本没有单挑过。而且我在推特上也回应了,没必要在进行口水战了。”刚进他房间,看着拿着摄像机的记者,麦蒂就说:“没必要拍视频,我在推特上已经回应科比了,这本来就是莫须有的事情。”

当记者表示拍摄视频效果会更好时,麦蒂看了看记者,摆了一个鬼脸说到:“no man,is not a big deal。”在他看来,这件事本身就不必大做文章。而他本人也是强调,单挑根本就没有过,也不需要在进行口水战了。

除了专门采访麦蒂之外,记者也跟随报道了青岛队上午的训练情况。昨日的胜利让青岛队员们的脸上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今天更是有说有笑的就开始了训练。在前往训练的路上,主教练张世璋特意跟克里斯说到:“昨天脚扭了一下,我听说你今天还去了趟商场,你得好好休息啊。”克里斯告诉主教练,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不用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