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巴力:德拉甘向我发出邀请 今年年底结婚

腾讯体育1月18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作为新疆足球最知名的球员,巴力(微博)成名很早,但上赛季却和绿城俱乐部闹出了一番纠纷,险些让自己的足球生涯中断。好在而今,他已经加盟江苏舜天(微博) ,又将开始一段新的足球生涯。1月18日训练完后,在昆明海埂基地的房间里,巴力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能谈谈此前和绿城俱乐部之间的纠纷吗?

巴力:过去的就过去了,不需要多去说什么了。我只能说,没有绿城就没有现在的我,我也感谢绿城。接下来也有机会去杭州和绿城比赛,见到熟悉的面孔,我想还是会很友好的和他们打招呼。

腾讯体育:离开绿城后,怎么会加盟舜天的?

巴力:首先,我很喜欢这个队的打法。其实去年的时候,德拉甘教练就跟我说过,希望我过去。期间,也有别的俱乐部找过我,但是我觉得我的踢球方式和舜天的踢法比较合拍,所以就去了。

腾讯体育:舜天现在体能训练非常苦,我听教练说,你还需要减肥几公斤……

巴力:离开绿城后,我4个月没踢球了,缺乏训练,所以之前体能情况有点差,刚和球队训练一个月,现在能跟上球队节奏了,只要再给我一点时间,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现在体重,还需要减2公斤就达标了。

腾讯体育:其实,我们看到在舜天队中,球队的主力阵容相对固定。

巴力:刚来的时候,主教练也跟我说,不可能我一过来就给我主力位置,你要好好表现,让他看到我的努力。我说,我会好好训练,有机会就会去好好表现。努力吧,总有机会去证明自己的。

腾讯体育: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也看到教练对你提点比较多,是否说明他比较偏爱你。

巴力:也不叫偏爱吧,只能说他对我要求高。只要我稍微放松,他就喊我。其实,我也喜欢这样,他对我要求严格,我也会提高快一点。

腾讯体育:私下,和德拉甘有交流吗?

巴力:还没有,这个教练挺恐怖的,哈哈。来的时间还比较短,过段时间吧。因为现在主要是体能训练,战术课还没有开始,我对球队的打法还不是特别熟悉,他对我的要求也不是特别了解。他也说,到土耳其后,他会跟我交流的,现在就是把体能练好,把体重降下来。

腾讯体育:球队氛围怎么样?相比绿城呢?

巴力:这里氛围很好,年龄大一点的就是陆(博飞)哥,其他年龄都差不多,好交流,周云、吴曦、姜嘉俊(微博)跟我是同一批的球员。他们也对我对挺照顾的。在绿城的时候,因为走训,很多老队员一训练完后,就离开基地了,很多时候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基地。刚一开始挺无聊的,但是慢慢也习惯了,感觉也不错。

腾讯体育:其实,在舜天队中,有亚冠经验的队员不多,你是其中一个,2011赛季,你代表绿城踢亚冠比赛挺多的。

巴力:算是之一吧。其实,我就是踢亚冠才有了一点名气了。踢日本球队进了球,踢韩国球队打了一个横梁……

腾讯体育:对于即将再战亚冠,而且首战就是首尔FC,也是当年在绿城的那个对手。

巴力:这个对手,高的有几个,其他脚下打得挺快的,挺能跑的。当时,绿城因为几个失误,所以输球了。这次对他们,我觉得应该是有戏吧,他们能跑,我们也能跑。当然,达拉纳赫不在了,也不知道前锋线会怎么补充了。

腾讯体育:打日本球队仙台维加泰呢?

巴力:如果和这个对手在南京打比赛,如果进球,那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了。想办法,好好踢吧,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会玩命踢的。

腾讯体育:我刚看到你换训练服的时候,你的左边肩膀上,纹了一个女孩的头像,是你女朋友?

巴力:是的。我追她的时候,她觉得我是花心的男孩子,不相信我。所以,我后来在杭州最好的一个纹身店,把她的头像纹在身上。后来,回新疆的时候,给她看,给她个惊喜,她感动得哭了。一般来说,把女朋友头像纹在身上,也感觉压力挺大的,万一分手呢?哈哈,我也挺有压力的。不过,纹了之后,我跟女朋友感情也很稳定,我家里人她家里人也都认可了,准备在今年联赛结束后,回新疆结婚。

腾讯体育:头像下还有一些英文,是她的名字吗?

巴力:是的,谢热潘。

腾讯体育:婚期都定了,从男孩要成为一个男人了。

巴力:要准备婚礼了,所以现在训练比赛结束后,也一般不出去了,要存钱,有压力了。她现在在新疆,我想等联赛开始后,应该会过来看看我比赛。好好踢吧,在绿城稍微起来后,就跌了一个大跟头,现在来到舜天,就踏踏实实去踢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