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PK利拉德完胜 斯科特赞核心开启进攻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欧文和利拉德两人都被誉为年轻后卫中的佼佼者,今天他们两的对抗也格外引人注目。最终欧文靠着自己的31分虎口拔牙,骑士主教练斯科特对他的进攻效率表示了赞赏。

“当他打得有侵略性的时候,其他的球员会更舒服一点,今天他就开启了自己的进攻模式。我认为我们无愧于这场胜利。”除了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9分14篮板2抢断,泰勒-泽勒得到11分9篮板2盖帽。

骑士开局不错,他们开局不久打出一个15-1攻击波,以19-8领先,欧文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6分。好在韦斯利-马修斯和巴图姆相继投中三分。首节结束,骑士26-21领先。开拓者一干替补打得非常糟糕,骑士在泽勒等人帮助下,以39-23领先。开拓者其后有所反弹,他们半场36-53落后。

奥尔德里奇连续2次进攻得手,率队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46-55迫近比分。欧文此时送出6分1助攻,帮助骑士稳住阵脚。第三节结束,骑士74-65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在巴图姆和利拉德等帮助下开始反扑,以86-85反超比分。欧文此时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开拓者这边,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23分12篮板,他有9次失误,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15分10篮板,外加3助攻4盖帽,达米安-利拉德得到13分7助攻。

“很明显,我知道他们会在比赛中加强对我的盯防,我在这方面早都做好了准备,能赢球这和教练的部署分不开关系。”开拓者的马修斯则认为他们刚刚结束了与掘金在高原的比赛,还不太适应,“我们的状态不好,他们打得比我们好多了。”

骑士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一度领先17分,但开拓者其后反扑,第四节以86-85反超比分。欧文关键时刻连得6分,帮助骑士以93-88险胜。他全场得到31分5助攻4抢断。(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