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专业户排行:天勾19次震撼 科比平鲨鱼

全明星专业户排行:天勾19次震撼 科比平鲨鱼

全明星常客科比(微博)鲨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休斯顿全明星首发名单,其中科比和加内特(微博)均是第15次入选,而两人也均追平了奥尼尔(微博),并列历史第2位,仅逊于“天勾”贾巴尔,后者生涯19次入选全明星,下面不妨来看下都有哪些人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专业户——

1、贾巴尔 19次

全明星是对一名球员生涯履历最好诠释,而作为NBA历史上的常青树,“天勾”已经将伟大二字演绎到了极限,他是历史上的得分王,六次入选MVP,16次进入最佳阵容,10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如此华丽的头衔也必然和全明星结合起来,没错,贾巴尔生涯19次入选全明星,至今仍然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数字。

2、奥尼尔 15次

拥有奥尼尔的全明星绝对不会乏味寂寞,作为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鲨鱼巅峰时期的摧毁力让人感受到强大的征服感,在19年生涯的漫长旅途中,奥尼尔4夺总冠军。15次入选全明星也是对他的一种褒奖。

3、科比 15次

科比在一步一个脚印的突破着纪录,在生涯的末尾阶段,飞侠却再度出现了逆生长的状况,本赛季他打出了个人最高效的一个赛季,尽管湖人在不断挣扎,但科比在场上的表演却依旧犀利,连续15个赛季入选首发,飞侠更是成为了历史第一人,显然,如同赵本山的小品一般,人们根本无法接受“没有飞侠”的全明星。

4、加内特 15次

这是属于老将的逆袭,在去年落选全明星后,KG如今又重新回来了,在连续14个赛季入选全明星以来,加内特原本可以在去年就追平奥尼尔,然而最终这位坚强的斗士还是与名单无缘,如今,这位36岁的老将还在场上战斗,仅凭这样的精神和气质,加内特就符合全明星的精髓。

5、乔丹 14次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天神,数字对于乔丹而言早已不再重要,飞人职业生涯一共14次入选全明星,要知道,他也不过只打了15个赛季而已,在全明星谢幕战中,乔丹再度用神级表演演绎感人告别,让人明白:一个神奇的时代真的已经成为过去了。

6、卡尔-马龙(微博) 14次

作为犹他双煞之一,马龙多年如一日持续着稳定的表现,如果说乔丹领军的公牛是NBA90年代的主角,那么马龙的爵士曾经扮演过最佳配角的角色,没有伟大的对手,就无法成就伟大的自己,马龙的生涯是残缺的,但缺陷美又何尝不是一种特色?

7、杰里-韦斯特 14次

作为NBA中的“标志男”,韦斯特也堪称是NBA历史上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生涯10次入选最佳阵容,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尽管只拿到过一届总冠军,但韦斯特巅峰期的神奇却不可磨灭,14次入选全明星也是最佳证明。

接下来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分别是:张伯伦(13次)、库西(13次)、哈弗里奇克(13次)、邓肯(13次)、“魔术师”约翰逊(12次)、拉塞尔(12次)、伯德(12次)、谢伊斯(12次)、罗伯特森(12次)、埃尔文-海耶斯(微博)(12次)、奥拉朱旺(12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