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立为沙足国家队送行 称卸包袱一切从零开始

薛立为沙足国家队送行 称卸包袱一切从零开始

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为备战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于12月13日在中国足协广西梧州训练基地开始集训,本次集训梧州市政府、梧州训练基地领导高度重视,特地建造2块标准的沙滩足球场地供国家队训练使用,良好的场地条件,可口的运动员伙食,保证沙足健儿们能够全力以赴安心备战。

为鼓舞球队士气,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1月14日亲临梧州基地为即将启程的沙足将士送行,薛立副主席鼓励沙足队员,应放下亚沙会亚军的包袱,从领奖台走下,一切从零开始,本届预选赛,远赴西亚客场作战,中国队应重视每一个对手,重视每一场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中国足协相信全体队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

薛立为沙足国家队送行 称卸包袱一切从零开始

根据本届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竞赛规程的规定,参赛16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C、D四组,A组:卡塔尔阿曼澳大利亚阿富汗,B组:日本巴林黎巴嫩泰国,C组: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D组:伊朗、中国、伊拉克菲律宾。中国队比赛日程如下:1月22日16:30中国VS伊拉克,1月23日19:00中国VS菲律宾,1月24日19:00中国VS伊拉克。比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

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各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通过抽签决定对阵,亚洲区将有3个名额参加世界杯。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领队付玉培(微博)表示,这次是中国沙足第六次冲击世界杯,中国足协很重视,球队将提前一周抵达多哈,同卡塔尔、巴林、巴勒斯坦、黎巴嫩等队伍进行3-4场赛前热身赛,这支以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亚军队成员为主的年轻队伍,有信心、有能力先战胜小组赛的3个对手,每场小组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是决赛,拼字当头,力拼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从而向3张世界杯入场券奋力一搏。

参加本届沙滩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名单如下:

领队:付玉培(中国足协)、主教练:ROSS(加拿大籍国际足联讲师)、管理:张光明(舟山足协)、助理教练兼翻译:凌鹭辉(浙江黄龙)、助理教练:任定猛(北体大)、队医:钱长海(中国足协),1号孙迪(青岛足协)、2号韩学庚(微博)(辽宁宏运(微博) )、3号刘易斯(长春足协)、4号陈晓伟(北体大)、5号孙冠荣(北体大)、6号依力汗木•艾海提(新疆足协)、7号土鲁逊•买买提(新疆足协)、8号蔡伟明(微博)(集美大学)、9号邱昊(厦门大学)、10号万超(青岛英茁)、11号姚舜祥(北体大)、12号温廷元(长春足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