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赛尼克斯大胜活塞 安东尼砍26分悍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伦敦,尼克斯活塞打了一场海外常规赛。最终凭借安东尼和小斯的出色表现,尼克斯早早取得领先,并以102-87大胜活塞,取得两连胜。纽约悍将香珀特时隔8个多月复出,得到8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活塞队数据
安东尼26分4助攻3篮板威尔-拜纳姆22分4助攻2篮板
斯塔德迈尔(微博)17分4篮板1助攻门罗11分10篮板5助攻
J-R-史密斯16分6篮板4助攻德拉蒙德11分10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安东尼重返伦敦单节砍11分

本场比赛,安东尼重返伦敦。在去年夏天的奥运会上,他在这里随美国男篮夺得了冠军。赛前,安东尼表示奥运夺冠是生命中的特殊时刻,重返这里非常特别。而在比赛中,安东尼也是火力全开,首节就命中3个三分球,单节轰下11分。而在第二节,安东尼再得7分,半场砍下18分,帮助球队早早获得两位数的优势,为最终的大胜打下了基础。本场比赛是NBA(微博)第二次在伦敦打常规赛,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次,尼克斯全队也是做好了充分准备。2011年篮网在伦敦两度击败猛龙,作为同城对手的尼克斯,自然不希望在此败北。

比赛回顾:安东尼小斯率队大捷

比赛开场,普林斯利用罚球,攻下了伦敦赛的第1分。但此后,尼克斯却打出进攻高潮,钱德勒暴扣,安东尼、基德(微博) 和香珀特连续命中三分球【视频】。凭借16-0的攻击波,尼克斯早早就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此后尼克斯手感下滑,活塞强攻内线缩小分差。不过首节结束前,安东尼和小斯联手砍下9分,帮助尼克斯首节以29-17领先活塞。

次节,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尼克斯依然占据优势。史密斯和诺瓦克连续跳投命中,小斯也找到比赛感觉,连续强攻和罚球得到6分。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尼克斯完成11-4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巨。此后活塞苦苦追分,但安东尼登场后迅速打三分得手,小斯内线完成暴扣,确保尼克斯上半场以56-41领先活塞。

易地再战,香珀特命中三分,安东尼随后也是中投得手。不过此后,尼克斯的进攻火力终于有所下降。活塞抓住机会,辛格勒三分和上篮连得5分,普林斯也是屡次突破到篮下得分,帮助球队完成12-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危急关头,安东尼和小斯重启火力,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前三节战罢,尼克斯75-63领先活塞。

末节,诺瓦克命中三分,史密斯中段连续取下4分,帮助尼克斯打出9-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7分。此时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大比分落后的活塞无力扭转局面。

花絮:伦敦球迷抢购NBA门票

尼克斯和活塞的海外常规赛是在伦敦的O2体育馆进行的。对于这场常规赛,伦敦球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开赛前门票就早早被抢购一空。虽然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较大,胜负没啥悬念。但比赛最后2分19秒,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两支球队还是为球迷来了场卖力的得分表演,合计砍下22分。

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基德、香珀特、科普兰德、安东尼和钱德勒

活塞:奈特、辛格勒、普林斯、马克希尔和门罗。(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