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出局种子:科娃长盘出局 谢淑薇不敌库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今日结束正赛第四日的争夺。今日出局的种子选手最引人关注的毫无疑问就是捷克天才科维托娃,她在长盘决胜中爆冷不敌英国选手罗布森;而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则连丢两盘不敌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

作为前温网(微博)冠军得主,科维托娃从上个赛季陷入状态的低谷,新赛季开始之后她依然还没有从低迷中完全走出来,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就表现不佳,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在去年美网赛中大放异彩的英国选手罗布森,两位选手都拥有很强的发球和正手大力进攻,今日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科维托娃在以6-2先胜一盘之后,在第二盘开始逐渐失去状态,决胜盘两人的争夺持续到了最后一刻,科维托娃在长盘决胜中以9-11惜败,爆冷止步第二轮。

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上赛季在单打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27位,本次澳网她是赛会的26号种子,不过今日面对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谢淑薇还是暴露出来自己在实力方面的差距,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二轮。

作为女单21号种子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今日也表现不佳,面对实力平平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勒普琴科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对手,遗憾落败。而17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诺娃今日则败在了塞尔维亚小将雅瓦诺夫斯基的拍下,两人的争夺显得非常激烈,萨法诺娃两盘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完成了关键破发,最终以两个5-7的比分惜败。

男单比赛中,25号种子德国选手F-梅耶尔没有能够抵挡住立陶宛天才比兰斯基的疯狂冲击,他在仅仅拿到6局的情况下惨遭对手横扫,三盘的具体比分是2-6、3-6和1-6。30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格兰诺尔斯则在与法国选手查迪的对抗中败下阵来,他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尽管顽强扳平比分,但是查迪在随后凭借更加稳定的底线进攻连下两盘,将格兰诺尔斯阻挡在了第三轮比赛的门槛之外。(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