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视频直播切尔西vs阿森纳 周一瓦伦vs皇马

时间
赛事
场次
播地址
1月20日 21:30
英超
切尔西 vs 阿森纳
1月21日 00:00
英超
热刺 vs 曼联
1月20日 01:00
西甲
皇家社会 vs 巴萨
1月21日 04:00
西甲
瓦伦西亚 vs 皇马
1月21日 03:45
意甲
罗马 vs 国米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欧洲足坛依然将有多场豪门对决,其中包括英超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同城德比大战,热刺和曼联的强强对话,意甲国际米兰和罗马的龙虎斗,西甲瓦伦西亚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豪强PK,腾讯体育将一并为您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

英超:1月20日 21:30切尔西VS阿森纳[视频直播室]、1月21日0:00托特纳姆热刺VS曼联[视频直播室]

相比于周中的足总杯赛,周末的英超真可谓是强强对话精彩纷呈。联赛中战绩每况愈下的阿森纳将要对撼状态稍有复苏的切尔西,刚被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重创的枪手让人捏一把汗。曼联上轮2-1击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豪取4连胜,近10轮联赛赢得9胜1平的无敌战绩,客场对垒博阿斯的热刺队,老爵爷的球队能否打破对手6轮不败的金身?

意甲:1月21日3:45罗马VS国际米兰[视频直播室]

意甲本周末“落魄豪门”罗马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对决不失精彩,罗马本季打进43球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国米前场三叉戟反击火力同样强大,矛与矛的对决谁将笑到最后?。

西甲:1月20日1:00皇家社会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视频直播室]、1月21日4:00瓦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视频直播室]

本周末西甲也是精彩纷呈,巴萨做客魔鬼客场皇家社会能否再取胜利值得关注,上赛季他们曾被对手逼成2-2。近况不佳的皇马则将在客场对垒反弹中的瓦伦西亚队,首回合时双方曾打成0-0,C罗(微博 数据) 虽将解禁,但在防线上皇马仍将缺少拉莫斯佩佩等绝对主力,恶战前景不容乐观。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