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签表:丁俊晖遇霍金斯 梁文博打外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对阵形势揭晓,丁俊晖首轮对手是本赛季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霍金斯,傅家俊(微博)首轮遭遇多特,梁文博(微博) 由于排名较低需要从外卡轮打起。

丁俊晖凭借较高排名直接入围正赛,被分在2/4区,首轮对手是巴里-霍金斯。从最近的两次交手来看,丁俊晖完全占据上风,没有让对手拿走一场胜利,晋级次轮应在情理之中。同区的马奎尔首轮面对刺客霍尔特,如果晋级将会师丁俊晖。从两人的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丁俊晖占据上风,有望晋级八强。该区的希金斯首轮对手是米尔金斯,而梁文博如果通过外卡轮的考验,将和宾汉姆交手。如果顺利,丁俊晖1/4决赛的对手将在宾汉姆和希金斯之间产生,这两人都不好对付。

卫冕冠军艾伯顿坐镇1/4区,首轮对手是大胡子坎贝尔。傅家俊通过资格赛得以进入正赛,首轮对手是07年赛会冠军多特。北爱新锐马克-艾伦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麦克吉尔和和一位外卡轮选手之间的胜者,如果晋级或会遭遇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后者的首轮对手也需要从外卡轮中产生。

3/4由“准神”特鲁姆普领衔,有望和好友里索夫斯基交手,但是后者必须通过外卡轮的考验。马克-戴维斯和史蒂文斯的首轮对手都需要从外卡轮产生,墨菲首轮对阵希金森。特鲁姆普有望在第二轮遇到戴维斯,史蒂文斯在次轮或遇到墨菲。

4/4区由小丑塞尔比坐镇,他首轮对阵光头杀手马克-金。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乔伊斯和外轮选手之间的胜者,“散弹枪”柯普通过外卡轮后将面对“机长”卡特沃顿首轮面对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共有16位选手,其中8位排名较低的需要参加外卡赛,分别是梁文博、麦克吉尔、吉米-罗伯逊、里索夫斯基、德差瓦、麦克劳德、乔伊斯和柯普。8位外卡选手名单尚未公布,根据以往经验,会有6个左右的名额属于中国年轻选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是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重要赛事。(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