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莱恩特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

科比-布莱恩特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

科比(微博)代言联想手机

近日,联想集团宣布,美国著名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先生正式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言人。

对“更快、更强”目标的共同坚持与锲而不舍,让双方产生了强烈的认同并促成合作共识。未来一年,联想智能手机将与科比-布莱恩特先生一起,在各自专注的领域励精图强,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联想集团于2010年正式进军移动互联领域。三年来,以用户体验为基础,以创新为基因,联想智能手机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数十款优质、可靠、易用的终端产品,在赢得广泛赞誉的同时,也不断斩获了里程碑式的佳绩。来自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自2012年6月以来,联想智能手机已经连续7个月位居中国市场第二。

与联想智能手机的合作,意味着科比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首次代言手机产品,同时也是联想智能手机体育营销的一次国际化深度拓展。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一系列篮球主题的互动活动,让广大球迷充分感受运动的激情和移动互联科技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