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注册能否通过审查 林乐丰:没理由通不过

中国足协规定的期限之前,实德俱乐部按规定递交了注册中超的材料,准备参加2013年中超联赛。对此,有足协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严格进行审核。月底之前,实德能通过审查关吗?总经理林乐丰(微博)的回答是,没理由通不过。“我们参加了这么多年联赛,年年都要注册,年年都要上交那些材料,年年都没有问题。今年能有什么问题? ”

上赛季实德遇到的困难,主要体现在财务上,这也被普遍认为是足协审核过程中实德顺利过关的最大阻碍。不过,林乐丰称这不是问题,“我们有完整的俱乐部,有基地,方方面面都符合足协的要求。至于说财务问题,足协规定的我们也都能做到。在达标的前提下,我们有没有钱,和足协就没有关系了。有的俱乐部投入几个亿,有的俱乐部投入几千万,难道说投入少的就不能打联赛了? ”

足协内部意见不统一,致使实德善后事宜迟迟无法解决,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实德俱乐部被迫选择了继续申报征战中超。用俱乐部官员的话说:“大限已至,我们总不能等死。我们现在只是按照足协的规定,正常上报材料,先做起来。投资人遇到了困难,足协应该帮助投资人解决问题,而不是袖手旁观,更不是设置障碍。 ”

按照规定,1月31日之前,足协必须完成审核。实德俱乐部能不能过关,是否具有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资格,月底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据了解,一旦未获批准,且足协坚持实德队员自由转会,不排除实德俱乐部与之对簿公堂的可能。业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在实德问题上,足协应该在不违反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一味地说这不行,说那不行。这样做,对中超、对中国足球,有害无益。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