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浪费7盘点终于拿下!郑洁首盘先声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郑洁(微博)首盘在浪费7个盘点后终于靠着斯托瑟的高压扣杀出底艰难保发,以6-4拿下首盘。

首盘比赛,郑洁两度破发成功,以5-4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十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郑洁高质量的发球局造成对手两次接发球下网,不费吹灰之力,中国金花就拿到了三个盘点。机会面前,郑洁发球质量不高,被斯托瑟连续底线进攻得分,后者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

平分后郑洁二发敢于发力,结果直接得分拿到第四个盘点,关键时刻,郑洁的发球没有经受住考验,一个低级的双误葬送了机会;平分后郑洁依靠对手的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再拿两个盘点,可惜斯托瑟的进攻十分凌厉,关键时刻下手果断,再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

第四次平分后,斯托瑟连续切削,反拍变直线挂网,郑洁拿到第七个盘点,她在一发不进的情况下,二发被对手抢攻斜线得手,第五次平分后郑洁外角发球直接得分拿到第八个盘点,胶着时刻郑洁一发再次不进,二发攻击性不大,斯托瑟直接接发球抢攻,郑洁艰难切削回过去,不过形成了高压球,面对机会斯托瑟竟然扣球出底,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大好机会,现场球迷也惊呼斯托瑟的表现,在艰难拿下这一分后,郑洁在第八个盘点保发,以6-4拿下首盘。(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