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老板与球队合演无间道 安东尼被监听

在NBA(微博)纽约尼克斯从来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所在。赛季开局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审视,他们为何变得这么出色;进入新年,他们7战4负,所有人又都开始质疑,尼克斯突然出了什么问题。在这么多双盯着尼克斯的眼睛之中,只有一双眼睛最为特殊,当别人还在外围或近或远地围观时,这双眼睛已经看到了尼克斯的五脏六腑之内。

这双眼睛属于尼克斯的大老板,詹姆斯·多兰。

目的:监控荒唐

根据《纽瓦克星报》的老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爆料,多兰在最近对尼克斯进行了大量的监控行动,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安东尼很自然地成为了重点监控对象。

“两位监听技师被安排在了球场的角落里,距离尼克斯的板凳席仅仅几英尺的距离,他们装备了伞状的监听设备,从而能够把所有的声音都收纳到其中,”达利桑德罗透露道,“这些家伙都直接听命于多兰,他们为老板收集安东尼在场上场下发出的任何声音。”

多兰此举的目的目前尚难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多兰需要进一步地了解这位球队支柱。“据我猜想,多兰这么做和他(安东尼)近期在球场上卷入颇多争端有关,”达利桑德罗分析道,“显然,多兰并不想让类似的事件再发生在尼克斯队的身上。”

达利桑德罗所言,无疑就是安东尼与加内特(微博)之间爆发的那次冲突,在加内特的挑衅之下,安东尼不仅在场上表现得大为光火,甚至还被人拍到他在停车场围堵加内特的幼稚行为,最终被NBA官方处以一场禁赛。尼克斯在此后一战中完败于步行者手下,显然就与安东尼的缺阵有着莫大的关系。“这样的举动,无疑对尼克斯全队造成了一定伤害。”达利桑德罗评价道。

随着球队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手指受伤缺阵,尼克斯的战绩就陷入波动之中,尤其是在进攻端的举步维艰,更让尼克斯上下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安东尼身上,确保这位超级得分手心理安定,已经成为了尼克斯管理层心中的一大课题。“尼克斯的人早就该提醒他,凯尔特人的大巴周围肯定会有保安和媒体存在的,”昔日的NBA老帅胡比·布朗就如此说,“没有人告诉他这样做是极端错误的么?损失掉17万美元就是最好的教训。这是一件多么荒唐的事情,甚至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吸取教训,因为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不是第一次了。”

结果:多兰无罪

多兰监听安东尼一事被媒体曝光后,为数不少的尼克斯球迷选择站到了老板的对立面,斥责多兰不应对球员如此监管,至少该给安东尼留存一定的私人空间。但一些媒体却在随后声援多兰:“多兰不仅仅是尼克斯的老板,他同样是MSG(麦迪逊广场花园)广播网的创办人,他深知影音资料在当下的重要性,”《纽约每日新闻》的鲍勃·莱斯曼就如此说道,“因此他需要利用自己的特长,而他显然并不想对安东尼造成什么伤害。”

一直以来,多兰都因为他对尼克斯的热爱、对球员的热爱而闻名,甚至因为在21世纪初花了大量冤枉钱而被人嘲笑为“爱得最愚蠢的老板”。但无论何时,他的出发点都和疯狂的库班一样,是为了球队。

“我愿意相信,多兰这么做对安东尼是没有针对性的,他没有办法确保在客场发生什么,但在自己的球馆里,他希望自己能够起到保护球队的作用,”鲍勃·莱斯曼说,“他需要在每一个可能的地方架设好摄像头,从而当安东尼再次遇到麻烦时提供可靠的证据。”

对安东尼实施监听监视,这是一个听上去略为耸人听闻,实则事出无奈的举措,这位超级明星的不成熟令多兰不得已出此下策。这是安放在安东尼身边的一对眼睛,但更是围绕着甜瓜的一道保护网。费尔顿和香珀特复出在即,他们能在场上为安东尼分摊进攻重担;而多兰的良苦用心,能在场下给甜瓜提供多少帮助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