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递交新赛季注册资料 足协:未尝不是好事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收到了大连市足协递交上来的实德俱乐部注册材料。接下来,足协将用半个月时间对这些材料进行审核,1月31日将最终确定实德俱乐部是否具备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

根据规定,辽宁省体育局和大连市足协首先要对实德的材料进行审核,在认为实德的材料符合参加中超联赛条件之后,才能上报给中国足协。大连市足协昨日上报实德材料,意味着这两个机构已通过了对实德俱乐部的审核,之后的程序便是中国足协对注册材料进行审核。

中国足协将按照“中超联赛俱乐部准入制度”对实德进行审核,审核期为半个月。

如果审核通过,那么实德可以继续参加中超。否则,依然没有参赛资格。“至于实德能否通过,我们现在也没法给出答案,一切都要看审核结果而定。”昨晚,一位足协负责人如此表示。该负责人称,若实德通过审核,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最起码保证中超继续维持16支队伍,其他球队递补进中超、中甲的可能,也就不存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