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若打中超申鑫必降级 朱炯:足协会审批吗

记者胡博轩(微博)报道

一旦足协通过实德继续打中超的审核,那将意味着上海申鑫将遗憾的降入中甲。目前正率队在昆明进行备战的上海申鑫主帅朱炯无奈地问记者,“足协会批准吗?”

对于这条消息,朱炯明确表示,“只有等待,没有别的办法!”实际上,朱炯和他的申鑫队对一切结果都有心理准备。之前体坛周报(微博)曾经报道,为了备战附加赛,申鑫队一直都没有休息。与此同时,申鑫队包括教练组和队员都已经得到了老板的允诺,“不会降薪,不会降低投入。”朱炯告诉记者,“这是老板和我们达成的共识,所以无论是征战中甲还是中超,我们都会以百分百的态度去面对。”

当然,谁也不能否认,参加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的滋味肯定是不同的,所以目前的申鑫队现在都在期待着最终结果的出台。对于朱炯来讲,目前就是希望,“这个消息不要影响到队员,不论结果是什么,我们都还要面对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