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粉丝致丁俊晖的一封信:你的伤心我明了

忠实粉丝致丁俊晖的一封信:你的伤心我明了

大师赛首轮,丁俊晖5-6遭罗伯逊翻盘,面对奖杯,小丁眼神中充满了落寞。

亲耐滴丁俊晖童鞋:

展信颜悦!

此时此刻,一年一度的大师赛激战正酣,可你却早早地出局了。当然,胜败乃兵家常事,作为从2005年你第一次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就一直狂热粉你的粉丝,我自然不会难过,却难免有些着急。去英国的机票那么贵,身为屌丝青年的我,自然只能在电视前默默地支持你。可即便如此,现如今要看你一眼有多难啊,总是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的你,让我坚信你是个有公德心的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其实吧,昨天罗伯逊那小子也未必发挥得就比你好,他在进攻时的多次失误,足以完全让你把他拿下。三个赛点啊,我都期待你和艾伦的下一轮比赛了,结果……唉!说到底,我还是觉得吃亏的往往是好人。还记得2011年世锦赛,半决赛你打特鲁姆普那场球吧,那哥们把红球给你送到了袋口,白球却看不到红球,我清楚地记得你嘴里嘟囔了一句粗口!骂得好!那是多么给力的粗口啊,没有退路的你最终拿下了那一局,还是非常牛X的一杆清台。

可这次呢,看罗伯逊那哥们得瑟的,才拿下第一局就在那吼,吼你妹啊吼!我告诉你,这时候你也应该吼,对着吼,而且用中文!为什么用中文呢?第一,英国人是一定听不懂的,不会吃技术犯规;第二,人澳大利亚的陆克文都一嘴流利的中文了,罗伯逊好歹也会两句吧。可你真的是太好人了,这时候系什么鞋带呢,丫都差点喊一句“爱卿平身”了。当然啦,咱斯诺克不比网球,人家可以摔拍子泄愤,咱要是真打得不好的时候,骂两句、戳两下杆子也没啥,没有好心态是赢不了球的。

值得期许的是,自从2009年拿下英锦赛冠军重返巅峰状态之后,每年你都有一个冠军进账。希望你今年这么多次一轮游,都是在为世锦赛攒人品。同时,我会在中国号召所有你的粉丝画圈圈,一起诅咒胖子墨菲各种筐瓢,80后第一全满贯的荣誉,可不能便宜了这个鸡贼王中王。

对了,你最近在微博上发的街拍照真帅,那身衣服是小A童鞋为你搭配的吗?而且我也发现,你稍稍有点胖了哦,看来小A童鞋的厨艺不错嘛。能抓住你的胃的姑娘,一定要好好珍惜。

最后想说的是,我知道你是《海贼王》的粉丝,但你有时间也看看灌篮高手吧。樱木花道有一招很适合你,以眼杀人!你的进攻和防守都不差,就差一股子狠劲,希望早一天看到霸气侧漏的你!

你的忠实粉丝:公子小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