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关注阿姆斯特朗认罪:他公开承认服药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曾经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一档访谈节目的录制中,向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承认了自己使用兴奋剂的事实,本期节目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播出。三大通讯社也对阿姆斯特朗的“认罪”,给予了很高的关注。

  美联社:阿姆斯特朗告诉奥普拉他服用了禁药

  当地时间周一,阿姆斯特朗在录制奥普拉脱口秀节目时,向奥普拉承认了自己服用违禁药物来赢得环法冠军。一名知情人士向美联社透露了这一消息,另外这期节目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播出。

  法新社:阿姆斯特朗在奥普拉访谈中承认服用禁药

  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在热门节目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承认自己曾长期使用违禁药物,这期节目将在本周内播出。这是阿姆斯特朗被剥夺“七冠王”之后首次接受采访,据悉,奥普拉将会在周四现身CBS的电视节目,来为对阿姆斯特朗的访谈造势。

  路透社:阿姆斯特朗在温弗里访谈中承认服用禁药

  当地时间周一晚,阿姆斯特朗在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承认服用过禁药。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阿姆斯特朗以及奥普拉的证实。“现在关于阿姆斯特朗节目中承认服用禁药的详细内容还不能确定。”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路透社。

  阿姆斯特朗方面尚未对这一言论做出回应。奥普拉的一条微博很是耐人寻味,“和阿姆斯特朗的访谈节目将会超过两个半小时,他已经准备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